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撒哈拉黑鷲》五月女えむ溫暖新作《你的眼淚,無價》 一夜情對象居然身懷鉅款!?

2020.09.16

因為淚水而牽起的情緣~♥首刷限定附贈「特典4P小冊子」&「典藏卡」

 

擅長美型畫風及色氣場面的五月女えむ老師,不論是先前有獲獎紀錄的《撒哈拉黑鷲》,或是在尖端發行的《壞王子的甜蜜派對》、《我的第一次全都被他奪走》、《天使的甜言蜜語讓惡魔也墜入情網》等作品,都相當受到讀者喜愛。本次推出的新作是個有點溫暖可愛的故事,五月女えむ老師還特別在推特上畫了介紹漫畫,也授權台版可以使用該圖宣傳(詳見專書網頁),真的很照顧台灣讀者呢~(感動)

 


我其實打從一開始便圖謀不軌了。你的眼淚…那個模樣,實在太美了。

津嶋兩年前因為性向問題而與父母發生爭執離家,在那之後父母便出了意外身亡,津嶋一直感到悔恨難過。兩年後他結束忌日儀式,在回程的列車上悲憤痛哭,引起一旁陌生青年‧興野的注意,兩人因為氣候不佳、列車臨時停駛,而找了一家旅館過夜並發生了關係。


原來興野隻身要到東京工作,只帶著簡單的行李,毫無打算地想要暫時住在旅館再慢慢找住處跟工作,看起來是個陽光正向的青年,略為年長的津嶋忍不住就想要照顧他,卻發現興野身上居然有大量現金!?而且興野還臉色一沉地說「那是筆不能動的錢」,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是被自責悔恨糾纏的男子,遇上了另一個看似開朗卻懷抱著秘密的青年,兩個人相遇之後,剛好替彼此解開了心結,最終甜蜜恩愛的故事。明明是溫馨走向,但是性愛場面還是很刺激呢~(´///☁///`)


本次的特典4P小冊子封面封底都是單行本內沒有收錄的彩圖呢~而且尺度很大~好開心啊❤(^ρ^)/❤裏封也繪有番外漫畫,喜歡買書後立刻裝上書套的讀者們要記得先看一下裡面唷~《你的眼淚,無價》推薦給大家~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