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動作手遊滿月版本更新情報:未來篇最強敵人.白蘭來了!

2020.09.16

全球首款《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動作手遊歡慶上線滿月囉~!官方正式發表滿月版本更新內容,大家快來一探究竟吧!

 

活動一.新角色 白蘭、一平(十年後)登場,9/15-9/21限時召喚中!

 

【新SSR角色.白蘭】

來自動畫未來篇,身為米爾菲歐雷的首領,擁有能和平行世界裡存在的自己共享意識與知識的能力,戴著73之一的大空瑪雷戒指,在遊戲裡是個非常強大的戰力唷!

 

技能Ⅰ:龍拳-使用白龍之拳向前方衝鋒,造成傷害。

技能Ⅱ:死氣光束-將死氣聚集在指尖,對著向前方釋放一道光束,造成傷害。浮空時,將對地面進行掃射,造成傷害。

技能Ⅲ:白捏手-用白捏手將敵方拉至身前,並快速使用光束射擊敵方,造成傷害。


炎壓技:白龍降臨-召喚白龍盤旋持續攻擊周圍敵人,3秒後白龍帶著白蘭一同飛至高處,然後白蘭迅速俯衝打擊敵人,造成傷害。

 

【新SR角色.一平(十年後)】

長大後的一平在中華料理屋「樂樂軒」打工,總是提著拉麵外送箱尋找著川平大叔,但在風太的「將來有希望的殺手」排行中,可是排名第三的超級新秀!

 

技能Ⅰ:餃子拳-用特殊氣體操控敵人,使其不受控制

技能Ⅱ:迴旋踢-一平使用倒迴旋踢攻擊敵人,結束時,蓄力飛踢擊飛敵人

技能Ⅲ:流星躍擊-一平躍起,飛踹敵人,飛踹命中後,旋轉下落攻擊敵人;如果沒有踹中敵人,則結束攻擊。

炎壓技:高三元-一平進入蓄力狀態,蓄力完成後,衝向敵人並將敵人擊退至目的地點後,快速飛踢敵人,最後用剪刀腳終結敵人

 

活動二.滿月大作戰:9/15-9/27 活動期間只要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及兌換大量獎勵!

活動三.滿月登入送:9/15-9/21 每天登入就能獲得領取好禮!

還有限定的白蘭特惠、限時的時裝禮包等著首領們來挑選唷~趕快來衝一波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