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正式入選多倫多影展!鬼才導演新作《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超豪華演員陣容詮釋經典名作 《貧民百萬富翁》男主角戴夫帕托拒絕當下一個007!直呼「寧願拍惡搞版」?!

2020.09.11

 

復仇者聯盟集合?!「古一大師」蒂妲絲雲頓「王」班尼迪特王都在這!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2020年10月

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英文片名: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將於今年十月在台上映!《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由英國喜劇鬼才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親自改編狄更斯著名小說《塊肉餘生記》(David Copperfield),講述主角大衛考柏菲爾德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生故事,並找來《貧民百萬富翁》男主角戴夫帕托、《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007:空降危機》班維蕭等英國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表示早在八年前就想要將狄更斯的作品改編成電影。他說到:「之前我拍了關於狄更斯的紀錄片時,就覺得可以將此故事拍成一部電影,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直到拍完《史達林死了沒?》那是我第一次改編別人的作品,也讓我發現其實我做得到,所以就開始著手準備這一切。」

 

 

導演特別表示在製作初期就已經選定好希望由戴夫帕托擔任男主角,而戴夫帕托也在首次與導演見面後就下定決心演出。戴夫帕托的好演技不僅讓導演傾心,更讓英國網友指名希望他接演下一位007,也因為呼聲太高讓他不得不回應此事。他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愛戴,但他希望能由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演出下一位007探員。他說到:「我的那一票會投給伊卓瑞斯!你們能想像我把門撞開後帶著手槍去救人嗎?我寧願跟阿曼多伊安努奇導演拍個搞笑版本!」謙虛表示會有更適合飾演007探員的人選出現。《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將於10月在台上映。

 

 

復仇者聯盟集合?!「古一大師」蒂妲絲雲頓「王」班尼迪特王都在這!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改編自狄更斯小說《塊肉餘生記》,原著小說為大眾公認狄更斯最著名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狄更斯也曾表示在眾多作品當中最喜歡的人物角色就是《塊肉餘生記》中的主角大衛考柏菲爾德,這也讓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背負重望,導演表示故事的年代是在1980,但其實跟現今社會面對的問題並無太大差異,他說到:「故事是關於記憶、想像力、身分地位、自我認同、焦慮還有邊緣化等問題,與現今如出一轍,我想每個人都能在電影中看到一點自己。」導演透露為了重新改寫他花了更多時間閱讀原作,並且試著將原著台詞放進去。他說到:「我們本來想要讓台詞原封不動,儘管行不通,但我很慶幸我們有這樣嘗試過。」《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選角更是由多名英國的實力派演員演出,不僅有戴夫帕托,更有「古一大師」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007「Q先生」班維蕭,演員陣容曝光讓網友笑說根本是「復仇者聯盟」的場外集合。預告中可以看到在《復仇者聯盟4》演出「古一大師」的蒂妲絲雲頓和「王」班尼迪特王的對手戲,令觀眾更是期待電影的到來!《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將於10月在台上映。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劇情介紹

★《史達林死了沒?》英國喜劇鬼才阿曼多伊安努奇最新力作

★ 狄更斯經典文學作品《塊肉餘生記》全新華麗視野改編

★《失控危城》戴夫帕托、《窒息》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 實力派卡司笑看人生

★ 入圍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在內11項大獎

★ 獲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整體卡司、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5項大獎

★ 北美由福斯探照燈影業盛大發

★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改編自1849年出版的小說《塊肉餘生記》,講述主角大衛考柏菲爾德(戴夫帕托 飾)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生故事。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68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