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廣告竟因畫面駭人遭下架 挑戰越南電檢尺度的恐怖片來啦!

2020.09.11

 

越南賣座恐怖片《鬼爸爸》,是越南第一部一刀未動成功挑戰越南電檢尺度的鬼片,導演阮巴武也表示出乎意料,事實上台灣發行商日前也因原始預告畫面太駭人,而遭到網路廣告商禁播,緊急修成保護級後才得以上架。要看最原汁原味的畫面,一定得進戲院。

 

 

 

「新恐怖大師」阮巴武在睽違四年後再度帶來拿手的題材,這次在選角上也非常大膽,除了找到越南師奶心中國民老公丹長飾演亦正亦邪的「鬼父」外,也特別找來曾獲得環球皇后選美國際總決賽冠軍的阮玉媛,挑大樑飾演片中的女主角妮妮,為了賺取生活費不得不進入一棟神秘宅邸擔任保母工作,只是她照顧的小女孩凱蒂,疑似有陰陽眼,夜夜可以看到早已失聯的父親的身影。這是阮玉媛從模特兒界踏入影視圈的第一部作品,自然備受期待,然而隨著《鬼爸爸》的賣座而看好一飛沖天的她,卻在去年閃婚退出演藝圈,《鬼爸爸》便成了這位人氣正妹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的影視作品。另一位氣質美女方英桃,更是導演特別情商才答應加入演出,飾演那個常常缺席的母親一角,早在電視廣告界家喻戶曉的她第一次拍電影便深獲導演大力稱讚,並以他靈感的繆思來稱呼她,在這部片之後她也成功打進大銀幕,即將有更多的作品可以看到她。

 

 

 

 

片中出現頻繁,讓女主角妮妮屢次受到驚嚇的搖籃曲,正是由出過多張唱片的丹長親自演唱,在拍攝期間,導演抱持著肯定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詢問他是否願意犧牲色相扮醜,利用特殊化妝製造臉部恐怖效果來嚇觀眾,沒想到丹長欣然接受,也很期待最後出來的效果。電影有著出其不意的嚇人橋段,也有著撲朔迷離的故事,但最後推翻前面所有想像的結局,才是真正整部片的最大爆點。《鬼爸爸》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想在鬼月關門前好好清涼一下的,千萬不要錯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爸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3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