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練得盡興、全力以赴!超耐磨鞋面讓多元訓練不設限 全面提升訓練者績效「UA HOVR APEX 2」訓練鞋二代上市

2020.09.04

 

近年來健身趨勢已然轉向注重多元化訓練型態,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洞察健身趨勢走向,針對全方位訓練者日常鍛鍊所需,升級全新「UA HOVR APEX 2」多功能訓練鞋,提供訓練愛好者對足下裝備『耐用』、『耐磨』完整解決方案!UA HOVR APEX 2此番透過鞋面獨特紋理構造,大幅增加鞋面耐磨性與左右側支撐的穩定性,讓訓練者無論在進行波比跳訓練、速度梯步法訓練、或是翻胎訓練等動作,都能為雙足提供所需保護,搭配採用工程網眼布料,提供絕佳透氣性,幫助訓練者全力征服每一次的鍛鍊!

 

UA HOVR APEX 2延續一代複合式中底科技,搭載HOVR零重力中底技術與UA TriBase™三角穩定專利科技,除了給予腳掌最佳動能回饋,也能有效穩定重心、提升動作靈活及流暢度,透過前腳的力量推動,毫不妥協的奔跑、跳躍,實現訓練者全方位訓練的多元需求;並且透過全新升級的多層支撐結構,幫助緊鎖鞋後跟、舒適貼合,強化腳部高度穩定性。

 

 

男女「UA HOVR APEX 2」訓練鞋 售價$4,380元

■HOVR零重力中底科技:有助回饋腳步蹬踏能量,幫助雙腳緩衝。

UA TriBase™三角形穩定結構:增加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有效穩定重心並提升抓地力。

■工程網眼布料鞋面:鞋面採用耐磨透氣設計,為雙足提供所需的保護,提供絕佳透氣性。

■後足跟多層支撐結構:重疊塗層和雙外跟支撐墊緊鎖雙腳,強化穩定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