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令和版《改造野豬妹》?!傑尼斯雙帥佐藤勝利、高橋海人為混血女孩抵抗《黑色校規》! 高中生不准談戀愛?!「King & Prince」高橋海人吐槽母校:很糟糕吧?

2020.08.29

 

《黑色校規》9月11日 揮灑青春

一起改變明天吧!《黑色校規》由傑尼斯人氣團體「Sexy Zone」成員佐藤勝利,與「King & Prince」高橋海人精彩共演,《瀨戶與內海》漫畫家此元和津也執筆劇本,《改造野豬妹》製作人河野英裕監製,並由菅原伸太郎導演執導。此外還有「厭世名模」莫托拉.世理奈、「SixTONES」成員田中樹、《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箭内夢菜、《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堀田真由等新生代演員參演。故事舞臺為嚴格控管學生髮型、服裝以及行動的光津高校,高二生.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 飾)在班上毫無存在感,而他的好友月岡中彌(高橋海人 飾)個性自由奔放,常做出令周遭出乎意料的驚人行動。某天小野田創樂對天生擁有栗色秀髮的女同學一見鍾情,但她卻為了不被學校強制染成黑髮而拒絕上學,瀕臨被退學的危機。小野田創樂與月岡中彌為了拯救女同學和大家的自由,決定採取行動打破這「黑色校規」,而《黑色校規》的劇情和演員組合,也令人聯想到當年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所主演的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黑色校規》也因此被視為「令和版」的《改造野豬妹》。

 

 

劇中飾演「小野田創樂」的佐藤勝利表示:「好久沒有接觸校園劇,很高興能和年紀相仿的演員們一起演戲!這次還能跟高橋海人一起共演,是部充滿新鮮能量、很棒的作品!」言語之間顯露出對同事務所的後輩高橋海人的關愛之心。首度參演電影的高橋海人則說:「一直很想參演電影!希望能將作品的魅力百分之百地傳達給觀眾!」製作人河野英裕表示:「在製作《改造野豬妹》這部電視劇時,是希望這個社會能少一點霸凌現象,而現在這樣的現象依舊存在。在《黑色校規》中以無理校規和看不見的壓力為題材,希望也能多少減緩不合理的現象。」《黑色校規》9月1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高中生不准談戀愛?!「King & Prince」高橋海人吐槽母校:很糟糕吧?

《黑色校規》是部描述對於嚴格限制髮型、服裝、行為等不合理校規,一群高中生們正面與其對抗的青春熱血劇。人氣偶像團體「Sexy Zone」成員佐藤勝利在劇中飾演帶頭對抗學校的高二生,被問到高中母校是否有奇怪的校規時,他表示:「放學的路徑照年級劃分開來,所以如果有學長要帶我們去吃飯的話,放學後都要到車站才能集合,而不是從學校一起出發。」高橋海人則說:「學生手冊上有寫著禁止談戀愛,很糟糕吧?還以為是少女漫畫呢!」

 

佐藤勝利也透露同團的成員中島健人看了《黑色校規》後,還傳了「讚」的貼圖給他,他說:「常用言語捉弄我的健人,也有說不出話的時候,看來這部作品似乎也令他有所感觸。」這次佐藤勝利所屬的團體「Sexy Zone」還負責演唱電影主題曲〈麒麟之子〉,佐藤勝利表示:「很開心能讓我們演唱電影主題曲,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高橋海人則透露佐藤勝利令他感到十分安心,他說:「拍攝前跟勝利一起去吃飯,他對我說:『我會在拍攝現場營造氣氛,你就好好享受拍攝吧!』讓我覺得很值得依靠。勝利在休息室時會窩在角落讀劇本,真的很可愛,就像小狗一樣。」

 

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於去年7月逝世,佐藤勝利透露當初向喜多川社長報告要接演《黑色校規》時,社長竟然還問他真的要參演嗎?佐藤勝利笑說:「很可惜社長在電影上映前離開了,但能跟他提到這部作品……對我來說,這是部很珍貴的作品。」佐藤勝利也語重心長地表示:「透過這部電影,希望能傳達出有時候不需要無謂的忍耐,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辛苦生活的大家的一點助力。」青春熱血的《黑色校規》9月1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黑色校規》劇情介紹

★ 傑尼斯人氣團體「Sexy Zone」佐藤勝利 ×「King & Prince」高橋海人 精彩共演

★ 《改造野豬妹》製作人河野英裕監製

★ 《瀨戶與內海》漫畫家此元和津也執筆劇本

★ 兩名高中生鼓起勇氣 正面對抗不合理校規的青春電影!

 

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 飾)就讀嚴格控管學生髮型、服裝以及行動的光津高校,某天早上,他突然對同學町田希央一見鍾情。然而,天生擁有一頭美麗動人栗色秀髮的希央,為了不被學校強制染成黑髮而拒絕上學,瀕臨被退學的危機。為了找回希央和學生們的青春,創樂與同班的摯友月岡中彌(高橋海人 飾),決定採取行動打破這「黑色校規」……

 

▼《黑色校規》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黑色校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86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