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國志 14』銀英傳合作企劃第 4、5、6 彈同步發布! 第 4 彈及第 5 彈將期間限定開放下載至 9 月 23 日(三)

2020.08.29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好評發售中的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系列最新作『三國志 14』(Windows®/ PlayStation®4)延期發布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合作 免費 DLC 第 4 彈「畢典菲爾特」、「安妮羅潔」、「奧夫雷沙」、「布朗胥百克」與第 5 彈「比克古」、「波布蘭」、「特留尼西特」、「霍克」,以及第六彈的合作劇本「永遠 之夢境」即日起同步發布。

 

※第 4 彈及第 5 彈 DLC 為限期登場

 

 

■合作 DLC 第 4 彈登場角色為 3 位銀河帝國軍的軍人及美麗的姊姊!

本次合作自 2 月 28 日(五)起陸續發布,『銀河英雄傳說』、『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劇中角色將作為原創武將於『三國志 14』登場。

 

8 月 27 日(四)開始發布的合作 DLC 第 4 彈登場角色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支撐者“常勝天才”萊茵哈特的「畢典菲爾特」與「安妮羅潔」以及與 萊茵哈特敵對的「奧夫雷沙」與「布朗胥百克」,與之前合作 DLC 所登場的角色相同, 第 4 彈的角色們也有專屬的「個性」及「戰法」,可以在三國志世界中發揮其獨一無 二的能力。

(※本合作登場之角色能力、個性及戰法皆已跟版權方確認)

 

 

■合作 DLC 第 5 彈的登場角色也包含象徵者自由行星同盟軍的那個人!

8 月 27 日(四)開始發布的合作 DLC 第 5 彈登場角色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不敗的魔術師”楊威利的優秀理解者「比克古」與協助楊威利的「波 布蘭」,以及從某種角度來看擁有所向披靡的高人氣的「特留尼西特」及「霍克」等 二人。他們也有專屬的「個性」及「戰法」活躍於三國志的世界中。

(※本合作登場之角色能力、個性及戰法皆已跟版權方確認)

 

 

■合作 DLC 第 6 彈的「合作劇本」中也會有原創的官職!

8 月 27 日(四)開始發布的合作 DLC 第 6 彈中將開放下載「合作劇本」。合作劇本 「永遠之夢境」中將會有名為「帝國」及「同盟」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中的兩大勢力登場,且兩勢力各有本劇本專用的爵位,可以任命相關的官職。不止是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勢力,在三國志時代爭奪霸業的各個勢力也將齊 聚一堂。

 

 

 

<『銀河英雄傳說 』 × 『三國志 14』合作 DLC 發布時間表>

2 月 28 日(五)發布合作 DLC 第 1 彈「萊因哈特&楊威利」/「吉爾菲艾斯&尤里安」

※「吉爾菲艾斯&尤里安」3 月 26 日(四)為止登場。

 

3 月 19 日(四)發布合作 DLC 第 2 彈「銀河帝國軍 vol.1」

※包含「奧貝斯坦」「米達麥亞」「羅嚴塔爾」「希爾德」4 名角色。

※4 月 15 日(三)為止登場。

 

4 月 30 日(四)發布合作 DLC 第 3 彈「自由行星同盟軍 vol.1」

※包含「先寇布」「卡介倫」「亞典波羅」「菲列特利加」4 名角色。

※5 月 27 日(三)為止登場。

 

8 月 27 日(四) 發布合作 DLC 第 4 彈「銀河帝國軍 vol.2」

※包含「畢典菲爾特」、「安妮羅潔」、「奧夫雷沙」、「布朗胥百克」4 名角色。

※9 月 23 日(三)為止登場。

※發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版本人物設定之角色。

 

發布合作 DLC 第 5 彈「自由行星同盟軍 vol.2」

※包含「比克古」、「波布蘭」、「特留尼西特」、「霍克」4 名角色。

※9 月 23 日(三)為止登場。

※發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版本人物設定之角色。

 

發布合作 DLC 第 6 彈合作劇本「永遠之夢境」

※「劇本」為遊戲中初始狀態之設定,並非『銀河英雄傳說』之故事劇情。

※限期登場的 DLC 於發布期間結束後將無法取得。

 

 

■ SF 小說的經典『銀河英雄傳說』介紹

『銀河英雄傳說』是由超人氣作家田中芳樹老師所撰寫的大長篇小說,自 1982 年 11 月推出第 1 集至 1989 年 7 月歷經 5 年以上的發行。『銀河英雄傳說』小說至今 已有 30 年的歷史,不只人氣歷久不衰,還更加擴展了粉絲族群。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介紹】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改編自田中芳樹老師撰寫的 SF 長篇同名小說,並在石黑昇導 演的執導下,自 1988 年起歷時 12 年,推出了包含本傳及外傳總共 162 話的動畫大 作。如今動畫播出後已超過 30 年,仍受到眾多粉絲的熱烈喜愛。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介紹】

於 2018 年製作的『銀河英雄傳說』新作動畫。本作以全新聲優陣容、最新技術繪製 的艦隊戰以及新的詮釋進行描寫,推出 TV 動畫第一季後,不僅是『銀河英雄傳說』 的粉絲,也在廣大的動畫粉絲中蔚為話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