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芳語上浪LIVE《TALK浪娛樂》破億點擊歌手轉型再出發,火辣比基尼砸車新風格驚豔 甩渣男追求遇真愛 滿臉幸福羨煞旁人

2020.08.28

 

《浪LIVE》全新節目《TALK浪娛樂》本周邀來擁有破億點擊單曲《愛你》,加盟新東家後,顛覆以往甜美形象,身穿比基尼戴鐵鍊,手持球棒砸車,大唱Hip-Hop曲風新歌《9 Million》的。除了分享全新風格的新歌外,面對粉絲提問及大家關注的戀情議題,陳芳語都大方回答毫無保留。也曾遇過渣男追求的她,聊起真愛滿臉幸福,羨煞旁人。節目最後她也演唱新歌,穩定的現場演唱功力讓粉絲忍不住紛紛留言讚嘆:「根本是行走的CD!」

 

 

嘗試Hip-Hop曲風 穿比基尼球棒砸車 Kimberley:「電影裡砸那麼容易是騙人的!」
談起新歌《9 Million》,陳芳語難掩欣喜神色說,這次一改以往的甜美路線,轉而嘗試較Hip-Hop的曲風,其實是更貼近真實的自己,和她一直以來喜愛的音樂風格。在新歌MV中,陳芳語穿上粉紅色比基尼嶄露好身材,帶領八位辣妹組成飛車隊,手拿球棒在廢車場砸車擄人;搭配她時而扭腰時而大蹲M字腿的性感肢體語言,辣翻眾人。被主持人鄭偉柏問到拍攝MV時的感想,陳芳語分享廢車場老闆請她自行挑選想砸的車子時,她眼睛為之一亮,然而大雜特砸雖然很過癮,但其實車子沒有想像中容易砸壞,自己當天還不小心掛了小彩,「電影裡砸得那麼容易都是騙人的!」

 

 

砸車砸得辛苦,《TALK浪娛樂》兩位身兼主持的直播主蔡蔡和品謙卻坦言,整支MV他們眼睛根本離不開以火辣比基尼造型示人的Kimberley,讓她害羞地直說謝謝。被問到拍攝當日憋尿16小時的慘烈事蹟,陳芳語說,一來因為穿太性感不方便去借廁所,二來造型師幫她做足了很多防護措施,貼心的她想著不上廁所的話,工作人員就不需要重新幫她整理。「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很會流汗,當天外面超熱,我覺得我喝進去的水都馬上變成汗水飆出來了,根本沒什麼尿意,所以沒有那麼慘啦!」經過粉絲即時投票點歌後,蔡蔡、品謙演唱了陳芳語八年前的經典歌曲《愛你》,兩人音色與和音搭配和諧,且原汁原味挑戰超難唱的高音及轉音,讓陳芳語相當驚喜,直說這是聽過最有印象、最喜歡的重唱版本。

 


分享男友甜蜜互動日常 閃瞎眾人 若時光倒轉會再做練習生 專注學習 力求表現
而才剛於五月大方認愛的她,感情生活自然也是大家矚目和好奇的焦點。陳芳語分享自己也曾遇過有女友還追求她的渣男,知道真相後她很憤怒,也替對方女友感到不值,慶幸自己及早發現並疏遠。談到男友林利豪,陳芳語則嬌羞地說男友十分貼心,且因為同是圈內人,不僅很能理解自己的工作,還常常主動關心她,成為她的精神支柱,讓她很是感動。吃素的陳芳語,會在家為愛健身的男友煎牛排,男友也會時時叮嚀她多喝熱水熱茶,對身體好。看似日常卻超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讓蔡蔡、品謙也大呼好貼心好暖。主持人鄭偉柏則開玩笑道:「一樣的話題我等你們都結婚過20年後再來訪問一次。」

 

聊到如果時光倒轉,還會選擇再當韓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嗎?Kimberly坦言,自己在美國JYP當練習生的時候才14歲,面對外界誘惑很多,當時還不懂得學習才是人生最寶貴的機會。如果再回到那個時期,她會更專心學習,力求表現。而被問到誰是她最想感謝的”貴人”?她毫不遲疑地說是自己的製作人,也是現在的老闆Terry。她說Terry從九年前看著她一路成長,在低潮時給予肯定和關心,彼此也是相互扶持、一同向前行的夥伴。

 

 

和粉絲默契滿滿 現場演唱《9 Million》留言狂洗:「根本行走CD!」
在「明星大調查」單元中,陳芳語和粉絲進行了即時的默契大考驗。除了新歌《9 Million》MV最讓人驚豔的部分,高達過半的投票粉絲都選擇了”曲風很嘻哈”,只有陳芳語誤以為是”砸車很凶狠”外,問到「陳芳語最像什麼動物?」和「陳芳語如果不做歌手,會從事什麼職業?」Kimberley和粉絲都很有默契地選擇了”豬”和”黑道大姐頭”。陳芳語說自己私底下呆呆笨笨,很常撞到東西,又很愛吃,真的蠻像在動物頻道看到的小豬,惹得粉絲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真的!Kimberley就是小豬無誤啊!」

 

而在節目的最後,陳芳語也現場演唱新單曲《9 Million》,以她個性有辨識度的嗓音和超級穩定的現場唱功,搭配一點性感的律動演繹,當下留言狂洗暴動:「天啊,也太強了吧!」「根本是行走的CD!」讓粉絲聽得超滿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