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BA 2K21》目前世代免費體驗版現已推出

2020.08.26

 

2K即日起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了《NBA 2K21》目前世代體驗版。今年的體驗版包含四支可遊玩球隊。與Kobe Bryant和史上勁旅Lakers一起發揮你的曼巴精神,與著名的Bill Russell和史上勁旅Celtics一起體驗偉大,或者與Giannis Antetokounmpo和Kawhi Leonard攜手NBA爭冠隊伍Milwaukee Bucks及Los Angeles Clippers一起主宰球場。

 

 

《NBA 2K21》體驗版為球友們提供了嘗試一些最新遊戲創新內容的機會,這些創新內容在「目前世代遊戲場邊報導」中都有詳細介紹。從專家搖桿的重大創新,到重新設計的投籃系統,《NBA 2K21》涵蓋了大量的新升級、改進與變化,將此系列遊戲提升至全新水準。

 

 

此外,體驗版也宣告了一直深受喜愛的MyPLAYER建立工具的回歸。選擇你的位置,設置你的屬性,並先睹為快在《NBA 2K21》裡能夠創建哪些類型的球員。有豐富大量可以探索的新玩意兒,包括新增加的6呎8吋超高控球後衛。你在體驗版中創建的球員將可移轉至9月4日發售的正式版遊戲中,讓你能夠立刻開始遊戲。無論你希望能像Russell Westbrook那樣殺入籃下,或是像Jayson Tatum那般創造空間漂亮跳投,或是像 Nikola Jokic那樣從高位號令全場,《NBA 2K21》都能讓你體驗到「無界‧無限」的極致感受。

 

 

最後,由於2020-21 NBA賽季的推遲,《NBA 2K》採取了新的方式來揭露《NBA 2K21》的球員評級。今年,《NBA 2K》將在2019-20 NBA賽季結束後,於次世代版《NBA 2K21》發售時更新球員評級,以確保評級能夠真實反映球員在本賽季中的表現。屆時,所有更新後的NBA球員評級會套用至目前世代和次世代版的《NBA 2K21》。

 

 

更多次世代版《NBA 2K21》相關資訊將會在日後發佈。

 

現在就去下載免費體驗版,並請在9月4日《NBA 2K21》目前世代版發售前,密切注意有關MyCAREER模式的進一步資訊。

 

 

《NBA 2K21》的遊戲軟體分級為「6+保護級」,如欲取得《NBA 2K21》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ba.2k.com、加入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Instagram和Tiktok關注我們,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Visual Concept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全資發行品牌。

 

▼觀賞《NBA 2K21》目前世代體驗版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