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馬新人謝章穎出演《馗降:粽邪2》.挑戰恐怖片直喊好刺激 詮釋少年李康生.謝章穎皮繃緊!跪著演完關鍵戲:神選『鍾馗身天命』

2020.08.26

 

見鬼狂奔太入戲!謝章穎撞飛雷洪戲鞋:大力撞沒關係! 

2018年恐怖片《粽邪》創下將近5000萬的票房佳績,睽違2年,續集《馗降:粽邪2》再度將台灣民間習俗「跳鍾馗」搬進大銀幕,演員陣容堅強,再搭配鬼月上映的氣勢相襯,無不讓充滿禁忌的吊煞儀式更加神秘驚悚。曾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以及各大影展最佳新演員的謝章穎也參與演出,在電影裡詮釋影帝李康生的少年版,對於第一次挑戰恐怖片的他表示:『知道要演出恐怖片的心情真的是又刺激又期待,加上要演出康哥的小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把皮繃緊,全力以赴』!電影裡還因為被女鬼驚嚇而把飾演師傅的雷洪大哥穿的戲鞋直接撞飛,入戲的驚嚇程度可見一斑!

 

 

 

電影《馗降:粽邪2》男主角『火哥』由李康生演出,從小就有陰陽眼,在續集裡被賦予可以召喚鍾馗降妖伏魔的天命,『火哥年輕版』由謝章穎飾演,血氣方剛的他常被地痞流氓追打,在一次的逃命過程中被路邊的女鬼驚嚇,因而撞到了由雷洪飾演的金龍師,入戲太深而深受驚嚇的他還狠狠撞飛了雷洪哥的戲鞋,被問到當下的心情:謝章穎說:『深夜拍戲還是有一點點害怕,即使已經知道女鬼是假的,但是造型太逼真,一上戲看到淒厲的表情還是會嚇到,真的要特別感謝雷洪大哥的照顧,在現場他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衝撞的戲也一直要我大力撞沒關係(笑),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又敬業的前輩』。首次演出恐怖片,加上拍攝時間都為深夜,經紀公司也特別提醒章穎要心存恭敬,不能隨便開玩笑,希望工作一切順利,劇組也很貼心都有幫演員準備平安符,讓大家可以安心又投入的演出。

 

 

電影《馗降:粽邪2》裡,謝章穎與雷洪大哥這場師徒相遇的戲也是電影劇情的最主要關鍵轉捩點,一向暴戾的火哥因為撞見師傅而被點化開悟,戲裡謝章穎跪在鍾馗廟前詮釋火哥即將接受天命的安排,從此成為鍾馗身,扛天命的開始,謝章穎表示:『跪在那裡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突然覺得很安定,也因為火哥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濃厚的父愛溫暖,加乘出來的感動張力就更大,真的很謝謝導演以及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演出,希望大家能看見不一樣的我』。電影《馗降:粽邪2》將於9月2日,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暑假壓軸強勢登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馗降:粽邪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37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