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鋸殺人魔「皮面人」再次來襲!揭開影史最駭人角色成魔之路 真有其人?!美國50年代「平原鎮屠夫」竟將屍體扒皮做成「人皮服、乳房背心」!

2020.08.25

 

史上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殺人魔「皮面人」再次來襲!影史恐怖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首部電影誕生於1974年,由美國恐怖電影始祖陶比胡柏(Tobe Hooper)執導,講述一群年輕人回家鄉探親,意外發現隔壁鄰居竟然是一群恐怖的殺人狂家族!當他們試圖逃跑時,卻遭一名戴著人皮面具、手持電鋸的詭異男子瘋狂追殺。集結血腥及暴力於一身的駭人角色—電鋸狂魔「皮面人」(Leatherface),深受影迷們的喜愛。1986年,陶比胡柏再以續集《德州電鋸殺人狂2》延續電鋸狂魔的瘋狂屠殺行動,將主角「皮面人」推上極惡高峰,成為全球影迷心目中又愛又怕的恐懼陰霾!而後,世界掀起一股「電鋸殺人狂」風潮,光是以「德州電鋸殺人狂」為主題的電影作品就高達七部,除了向「恐懼大師」陶比胡柏致敬之外,也讓「皮面人」的血腥殺戮行動屢創血腥巔峰,直至今日,「德州電鋸殺人狂」依舊為熱愛恐怖電影的影迷心中最經典的角色。

 

 

今年度,由《鮮胎活剝》導演亞歷山德布思提羅與朱利恩莫瑞共同打造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將跳脫過去「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作品形式,將故事時間軸設定在1974年《德州電鋸殺人狂》首部曲之前,聚焦於變態連續殺人魔「皮面人」青少年時期,進一步解釋了「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除此之外,更找來《無間警探》史帝芬杜夫、《厲陰宅》莉莉泰勒、《星界離魂》凡妮莎葛拉絲、《鐵拳俠》芬恩瓊斯等實力派演員出演,致力讓「皮面人」掀起的血腥風暴再次席捲全球!《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講述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9月4日將在台上映!

 

 

真有其人?!美國50年代「平原鎮屠夫」竟將屍體扒皮做成「人皮服、乳房背心」!

自《德州電鋸殺人狂》首部曲推出後,不少影迷都對「皮面人」的角色背景感到好奇,電影原著陶比胡柏表示,創造「皮面人」一角的靈感來自於50年代震驚全美的變態連環殺手艾德蓋恩。1957年,美國威斯康辛州平原鎮警方著手調查一名年輕女子失蹤案,種種證據都指向鄰居艾德蓋恩,當警方進入艾德的房子,他們在廚房裡發現了失蹤少女的屍體,更在臥室發現一顆頭顱,甚至找到「人皮」做的燈罩和椅子、頭骨做成的湯碗、被當作麵包來烤的人心、嘴唇做成的項鍊、臉皮和乳房做成的背心、乳頭做成的皮帶以及木乃伊人皮面具。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警方還在艾德蓋恩的家中發現約15具已被肢解、而不能確認身份的女性屍體,事實上艾德蓋恩有戀母情結,他還坦承由於太思念已逝的母親,他會穿上這些「人皮服」,假裝自己是自己的母親。而艾德蓋恩的種種惡行,讓他被冠上了「平原鎮屠夫」的稱號,也在當時的美國掀起一股不安的情緒…影史恐怖血腥經典前傳《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9月日4日將在台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劇情介紹

★《鮮胎活剝》導演打造影史恐怖血腥經典前傳

★ 見證史上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殺人魔「皮面人」的成魔之路...

 

    

本片故事發生在《德州電鋸殺人狂》之前,聚焦變態連續殺人魔「皮面人」青少年時期,進一步解釋了「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3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