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力女超人1984】官方主預告 反派豹女變身後外觀正式亮相!

2020.08.24

 

【神力女超人1984】官方主預告於「DC FANDOME」中曝光,影迷好奇已久的豹女變身後的外觀也正式揭曉,她有著獵豹的速度與感官,加上銳利的爪子,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她兇猛的個性!預告中除了增添反派角色麥斯威爾洛德和豹女的情節畫面,更有神力女超人帥氣衝上雲霄的片段,精彩的預告內容及動作場片也讓粉絲更加好奇劇情走向。

 

【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設定於1980年代,神力女超人60多年來孑然一身、低調地在這個世界上過活,已讓她變得飽經世故,更加成熟睿智。心愛的史提夫崔佛雖然驚喜回歸,但她也發現自己要面對兩位全新的敵人:豹女和麥斯威爾洛德。豹女也是導演派蒂珍金斯最喜愛的反派角色之一,她認為「豹女絕對應該是下一個出現的反派,而麥斯威爾洛德最擅長的就是主導情勢的發展,一現身總會造成極大的破壞,他是個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最佳催化劑。」

 

接續著2017年全球票房高達8.22億美元的【神力女超人】,【神力女超人1984】依然由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由蓋兒加朵扮演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也繼續在本片飾演史提夫崔佛。新的反派角色豹女及麥斯威爾洛德,則分別由克莉絲汀薇格及佩特羅帕斯卡飾演。

 

【神力女超人1984】預計於10月2日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神力女超人1984》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6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