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共享《逃出絕命鎮》懸疑驚悚宇宙!?導演曝《顫役輪迴》劇情反轉不斷「彩蛋多到要二刷!」 女主角賈奈兒夢內登雜誌封面 僅用「一塊布遮三點」翹臀巨乳藏不住!

2020.08.21

 

《顫役輪迴》9月11日 搶先全美上映!

 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顫慄打造的駭人新作《顫役輪迴》將在9月11日於台灣上映,搶先美國登上大銀幕!2017年《逃出絕命鎮》空前的成功,不僅大大改寫了恐怖懸疑電影公式,由《顫役輪迴》目前所釋出的預告可看出,以賈奈兒夢內飾演的女主角薇若妮卡為主軸,不僅身為黑人女性的意見領袖也是當紅作家,與《逃出絕命鎮》中暗喻黑人、白人社會地位的社會議題不謀而合,古今交錯的剪輯手法也暗示前世今生的因果輪迴,也讓不少網友拋出話題表示,《顫役輪迴》極有可能為《逃出絕命鎮》宇宙的再擴張,也讓觀眾對於懸疑燒腦式恐怖更加好奇,此次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加上雙導演的組合,讓人不禁好奇會再次帶來什麼樣驚人的反轉!

 

 

製作團隊保持一貫作風,將劇情保密到家,卻差點遭導演們洩底!昨日(8/19)導演傑哈德布希、克里斯多夫蘭茲兩人在直播中大談《顫役輪迴》,兩人雖然不想劇透,但又想給觀眾一點提示,因此傷透了腦筋!日前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給人一種詭譎、恐怖又令人不安的氣氛,導演傑哈德布希表示《顫役輪迴》是一部令人感到極度不安、但又能使觀眾審視自己生活的作品,他認為看過此作後社會大眾也會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態度。導演克里斯多夫蘭茲則更透露《顫役輪迴》彩蛋多到可以看兩次以上,非常值得二刷,每次都能找到不同的驚喜!《顫役輪迴》劇情描述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顫役輪迴》將於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

 

 

賈奈兒夢內登雜誌封面 僅用「一塊布遮三點」翹臀巨乳藏不住!

在《顫役輪迴》的預告片中,可看到女主角被某些事件糾纏,錯綜複雜的前世今生,對此導演傑哈德布希表示因為自己十分相信靈魂、祖先之說,認為每個人做的夢都是有意意並且息息相關的,他透露這也是《顫役輪迴》的劇本創作由來,傑哈德布希表示在2018年的某個晚上,他做了一個噩夢,這也讓他與克里斯多夫蘭茲開始著手於劇本製作,導演克里斯多夫蘭茲則笑說:「傑哈德做了一個惡夢,《顫役輪迴》的種子就這樣誕生了。」導演的小提示,也讓大家不禁好奇《顫役輪迴》預告中的前世今生是否與夢境有關!

 

 

 

除了預告中的詭譎的畫面氣氛,劇中飾演超級女強人的賈奈兒夢內精湛的演技也吸引大眾關注。事實上,賈奈兒夢內不僅演技實力強,身材也相當吸睛,日前她更登上雜誌封面,不僅封面照火辣,整組照片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一張照片,更十足吸引住眾人目光,只見賈奈兒夢內僅以一條白色的布遮住重點部位,展現身體曲線的柔美姿態,火辣好身材令人驚艷不已!賈奈兒夢內大秀養眼好身材,對此她則表示拍完《顫役輪迴》期間壓力極大,拍攝結束後好好的休息調養了一陣子,在家中自我修養隔絕社會的叨擾。她說到:「閱讀讓我很放鬆,而且我也非常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孤獨感。」《顫役輪迴》將於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

 

 

※《顫役輪迴》劇情介紹

★ 《逃出絕命鎮》《我們》製片最新原創作品

★ 《關鍵少數》《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影歌雙棲女神賈奈兒夢內最新力作

★ 一旦你被選中,你將無路可逃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顫役輪迴》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顫役輪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4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