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想脫單學起來!七夕倒數 安迪山伯格教你情人節最強告白語錄 無限輪迴像極了日常!《棕櫚泉不思議》意外戳爆現代人「速食生活」下的孤獨痛處

2020.08.18

 

《棕櫚泉不思議》台灣首映口碑沸騰!觀眾盛讚「今年哭到『最排毒』的愛情喜劇」

《棕櫚泉不思議》8/14-8/16(五-日)口碑場、8/19(三)正式上映

由《荒唐分局》「傑克」安迪山伯格、《追愛總動員》「老媽」克莉絲汀米莉歐蒂、《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河谷鎮》卡蜜拉曼德絲等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的「七夕情人節首選」爆笑愛情戲劇《棕櫚泉不思議》即將在明日(8/14)登台!片商車庫娛樂於前天(8/11)晚間於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片中關於人生與愛情的許多機智金句令人印象深刻,像是「如果你會為我感到抱歉,代表你在乎我」、「我寧願跟妳一同赴死,也不願獨活在這世界」、「沒有你,我還是能活下去,但是有你的人生,會稍微有趣點」,句句被稱為七夕情人節最強告白語錄,其中「你正面對人生最重要的抉擇,或許充滿著恐懼和疑惑,但永遠記得,你並非獨自一人。」更意外戳中21世紀下現代人「速食生活」中的孤獨痛處、對日常生活反覆循環的無力感及倦怠煩悶,令不少台灣觀眾淚灑影廳!而男主角安迪山伯格近期受訪時表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很多人覺得他們不值得愛,也沒有機會與人建立關係或與他人分享這種經歷,因為他們覺得他們還不夠愛自己。」安迪山伯格透露《棕櫚泉不思議》富含許多哲學性的感情觀與人生觀,將現代人反覆循環的日常苦悶、速食愛情下的無奈及悲哀以歡樂的方式呈現,是一部讓人在戲院內大聲歡笑後,卻又能在走出戲院後反覆思考生活意義的作品!《棕櫚泉不思議》講述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今夏最出「奇」不意的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8/14-8/16(五-日)舉辦口碑場,並於8/19(三)正式上映。

 

 

 

《棕櫚泉不思議》台灣首映口碑沸騰!觀眾盛讚「今年哭到『最排毒』的愛情喜劇」

首映過後,台灣觀眾紛紛對於《棕櫚泉不思議》中引人入勝爆笑的劇情、刻骨銘心的愛情金句、美不勝收的電影場景,以及男女主角安迪山伯格、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兩大美國喜劇擔當」幽默精湛的演技感到「不可思議」!影評人何瑞珠表示:「這是一部憤世忌俗中帶著幽默歡笑的愛情喜劇,容易入口又隱隱透露著人生哲理,還提供一些像極了愛情的金句!」 ;影評「龍貓大王通信」則表示:「如果你談過戀愛、你不知道今天與明天與昨天有什麼差別……如果你心中有說不出的痛、痛到只能用自殘強迫自己遺忘……這部電影都會觸碰到你的問題,用輕巧的節奏跳起舞來,試圖給你一個有點不同的答案。」樂團「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nn表示:「沒想到時光循環老梗與Andy Samberg一貫的低級笑點加乘後,會成為2020至今讓我哭到最排毒的愛情喜劇!」受台灣觀眾一致好評、口碑爆棚的今夏最出「奇」不意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8/14-8/16(五-日)舉辦口碑場,並於8/19(三)正式上映。

 

 

 

※《棕櫚泉不思議》劇情介紹

★ 美劇《荒唐分局》安迪山伯格大銀幕再現加倍「荒唐」人生

★ 愛到「天長地久」竟成真,陷入「時空循環」頭好疼!

★ 昨天是今天,明天也是今天…

★ 爛番茄影評網94%好評推薦

★ 2020 日舞影展

★ 打破日舞影展授權金史上最高成交紀錄

 

 

 

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棕櫚泉不思議》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棕櫚泉不思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22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