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機智醫生生活》婦產科暖男醫生金大明 改當菲律賓導遊協助辦案?! 《哭聲》郭到元幼時差點溺死得「懼水症」 竟為《刑警沒有假期》考取潛水證照?! 《刑警沒有假期》9月4日 哭笑不得

2020.08.11

 

不想度假了!我只想回家!由《鋼鐵雨:深潛行動》郭到元、《機智醫生生活》金大明所主演的動作犯罪喜劇《刑警沒有假期》,故事敘述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出國度假,卻意外在當地捲入國際犯罪案件,為了洗清自己的罪嫌,他在異地搜查試圖獲得真相,展開一段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郭到元在劇中飾演前往菲律賓度假,卻捲入犯罪事件的刑警「邊秀」,金大明則飾演意外成為「邊秀」搜查夥伴的觀光導遊「滿哲」,《大叔》金熙沅飾演的是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屍戰朝鮮》金相浩則飾演「邊秀」的好友同時也是宿敵的「勇裴」一角。本作由《非正義搜查》導演金峰韓執導,全片80%的場景在菲律賓拍攝,是近期最受韓國媒體與網友關注的爆笑動作喜劇!

 

 

 

金大明最近在話題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婦產科醫生,暖心可愛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這次他在《刑警沒有假期》中飾演在菲律賓從事觀光導遊的角色「滿哲」,意外成為「邊秀」的搜查夥伴。對於這個角色,金大明表示:「『滿哲』在菲律賓巧遇前輩『邊秀』後,也被捲入麻煩的事件中。但因為他也很害怕,所以想盡辦法逃脫,也是個無法令人討厭的角色。」劇中與金大明有多場對手戲的郭到元表示:「我是個常在現場即興演出的人,金大明總是能完美回應我,他的幽默演技太厲害了,我們常互相分享很多點子!」郭到元還說過去金大明常展現真摯的演技,但他只要稍微拋出一個小笑哏,就能讓大家大笑,他透露:「這次也能在《刑警沒有假期》中看到金大明有趣的模樣。為了要憋笑,有很多場戲讓我感到十分辛苦!」金大明也表示郭到元前輩讓他獲益良多,認為有那麼多前輩參演《刑警沒有假期》,他沒理由不參與這部作品。爆笑動作犯罪鉅獻《刑警沒有假期》,9月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哭聲》郭到元幼時差點溺死得「懼水症」 竟為戲敬業考取潛水證照?!

以《哭聲》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郭到元,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邊秀」是名鄉下刑警,沒資格辦案、存款不足,是個十分心酸的「魯蛇刑警」。郭到元表示:「『邊秀』雖然有很多不足,但總想努力完成每件事。雖然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憐,什麼事都做不好,但是名努力生存的刑警。」他也透露《刑警沒有假期》拍攝現場十分有趣,但大家都因為天氣的關係很辛苦,他說:「在菲律賓遇到好幾次颱風,還常被強風襲擊,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辛苦。」金大明則說:「雖然天氣預報會說當天是晴天還是陰天,但菲律賓每天都會下雨,所以我們每天都在待機,下雨時就等雨停,雨停後馬上拍攝。」

 

 

《刑警沒有假期》不僅真實呈現引起國際刑警調查的「設局犯罪」,且全片80%皆於菲律賓拍攝。製作團隊花了一年的時間實地探勘、蒐集資料,並在菲律賓觀光局及各級政府單位的協助下進行拍攝。拍攝期間劇組不斷為颱風、強風豪雨、炎熱所苦,但在電影中可看到菲律賓各種景觀,包括馬尼拉市中心、「人間仙境」科隆島、賭場等,觀眾可藉由《刑警沒有假期》來一場菲律賓之旅!面對菲律賓美麗的海景,導演也讓演員們挑戰海中動作戲,郭到元表示:「這次在電影中有潛水動作戲,小時候我有差點溺死的經驗,因此很怕水,但這次為了作品而努力考去潛水證照,這也算是算戰勝了懼水症了吧!」觀眾們將可在《刑警沒有假期》中,看到郭到元敬業的精彩演出!動作犯罪喜劇《刑警沒有假期》,9月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刑警沒有假期》劇情介紹

★《鋼鐵雨:深潛行動》郭到元 ×《機智醫生生活》金大明 展開一場無厘頭機智搜索行動!

★ 愉快的菲律賓之旅竟離奇變調,一名鄉下刑警竟捲入國際犯罪!

 

 

洪邊秀(郭到元 飾)是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當邊秀在菲律賓沉浸於度假的美夢時,卻意外掉入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金熙沅 飾)所設的局,成為殺人嫌犯。為了洗去罪嫌,他和當地的導遊,同時也是自己故鄉後輩的滿哲(金大明 飾),一起調查整起事件,但邊秀的體力與英文卻跟不上自己想查案的決心。

 

後來,邊秀在菲律賓甚至還遇見了宿敵勇裴(金相浩 飾),卻因此讓搜索方向脫離正常軌道。究竟這名鄉下刑警能安全回到韓國嗎?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

 

▼《刑警沒有假期》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刑警沒有假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4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