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觀賞最新《NBA 2K21》遊戲宣傳影片瞧瞧什麼叫做「無界‧無限」 先睹為快目前世代平台版本《NBA 2K21》實機遊戲畫面

2020.08.11

 

燈光黯然熄滅、球場寂靜無聲、精彩賽事依然不曾止息。2K釋出了一支全新《NBA 2K21》宣傳影片,首度讓大家瞧瞧目前世代版本《NBA 2K21》實機遊戲畫面,影片中還可見到聯盟中許多耀眼球星做出壓哨球、高飛灌籃、蓋火鍋等精彩動作。

 

《NBA 2K21》具備頂級畫面與遊戲內容、線上競技與社群功能,以及多樣而富含深度的遊戲模式,全方位地重現了NBA籃球與文化的精髓,提供獨一無二的沈浸體驗 - 無界‧無限!

 

距離目前世代版本《NBA 2K21》的9月4日發售日期愈來愈近,今天推出的宣傳影片只不過是將在接下來幾週裡釋出的眾多遊戲相關消息的第一彈。敬請期待之後陸續揭露的遊戲內容、MyTEAM、MyCAREER最新資訊。

 

如欲取得《NBA 2K21》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ba.2k.com、加入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Instagram和Tiktok關注我們,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Visual Concept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全資發行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