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七夕約會穿這雙 上山下海都舒適浪漫 ECCO精選3款情侶鞋 助攻有情人放閃

2020.08.08

▲七夕將至,丹麥鞋履品牌ECCO貼心獻上多種系列情侶鞋,打包在城市漫遊或戶外探索的約會需求,以輕鬆自在的步伐迎接旅程!

 

#海灘系情侶
消暑首選【OFFROAD】機能涼鞋 沁涼上路

七夕不僅是表達愛意的節日,更是與另一半遠離都市日常、出門郊遊的完美時機。準備前往海邊或溪邊踏水消暑的情侶們,不能錯過ECCO全球銷量第一的機能涼鞋【OFFROAD越野系列】,其人氣長紅的原因在於應用「RECEPTOR®全方位科技」設計鞋底結構,該科技由專門研究人類行走運動的科學家團隊所發明,相較其他涼鞋更能增加腳底全掌的舒適度,展現卓越的穩定度與支撐力,並可靈活駕馭不同地形,即便走在岩石、碎石路、或是沙地上都不受影響。此外,快乾透氣的超細纖維內裡能迅速恢復乾爽舒適,完全不必擔心戲水後,雙腳溼答答而燜熱產生異味。【OFFROAD機能涼鞋】簡約而中性的鞋身設計能搭配任何穿搭,其中的勛想與心儀的另一伴出門玩樂,該系列就是OUTDOOR男女的不二選擇!

 

▲【OFFROAD機能涼鞋】採用ECCO著名的 FLUIDFORMT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並應用「RECEPTOR®全方位科技」,方便駕馭不同地形,即便走在岩石、碎石路、或是沙地上都不受影響。

 

#森林系情侶
防水首選【MULTI-VENT】戶外運動鞋 晴雨約會不見不散

除了前往海灘浪漫戲水,也有人喜歡到山上走走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這時有雙能適應山間凹凸地形,防水且不厚重的戶外運動鞋就非常重要。充滿巧思的【MULTI-VENT翱翔系列】,是一雙強調撞色美學的休閒運動鞋,時髦的外型相當符合潮流男女的日常型格。此外,該鞋更有「全能水陸雙棲」的戰鞋稱號,防水與透氣係數雙雙達標,採用EXHAUST GRID透氣系統,獨家設計的中空管鞋底能夠導入空氣,有助於排溼散熱。同時又有GORE-TEX SURROUND®防水科技加持,達到100%全面防水及360度環繞透氣的效能。此外,既然被推薦為情侶鞋,在外型上必可成雙成對,【MULTI-VENT翱翔系列】男女鞋均有黑、白2色任選,輕輕鬆鬆讓你與另一伴看起來超登對!

 

▲以北歐簡約美學著稱的ECCO,釋出黑白色【MULTI-VENT翱翔系列】情侶鞋,彰顯不經意的時尚默契!

 

▲同款不同色為時下相當流行的情侶鞋穿法,【SOFT 7 RUNNER柔酷7號路跑系列】不僅兼具復古的設計外型,
文青系的選色絕對是許多情侶的不二選擇!

 

#都會系情侶

散心首選【SOFT 7 RUNNER】休閒鞋 復古配色漫遊老街

當然,有人喜歡往戶外跑,自然也有人喜愛待在城市散步談心,【SOFT 7 RUNNER柔酷7號路跑系列】的復古配色搭配輕盈舒適的特性,推薦給計畫前往淡水老街、台南古城散步的情侶!在外型上【SOFT 7 RUNNER】男女鞋款提供相同設計但不同配色的選擇,走低調放閃路線。這款精緻柔軟的鞋面結合了多種相異質感的牛皮,詮釋絕美的拼接風情。同時採用ECCO著名的 FLUIDFORM一體成型科技,打造輕盈舒適鞋底,讓雙足步行時的緩衝與彈力達到完美平衡。該系列的泡泡糖粉色與奶茶棕色是最熱門的選色,甜美耐看的泡泡糖粉色女鞋能彰顯女人的氣質,奶茶棕色男鞋同時表露男人的率性,文青系情侶檔千萬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