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唯一300萬訂閱YouTuber—這群人8/3成軍十週年,首度7人全員合體 發行全新EP《共同記憶體》

2020.08.03

 

台灣唯一300萬人次訂閱的「冠軍型」YouTuber-這群人,在2020年8月3日正式成軍十週年;為了慶祝這難得的日子,「這群人」首度7人全員合體,發行EP《共同記憶體》,不但是獻給一路支持的粉絲們的禮物,更紀錄下他們在自媒體時代中所不斷締造的奇蹟。雙主打〈做到死〉、〈十年的我〉分別紀錄下他們這十年來的心情與感謝,MV更結合他們廣為粉絲喜愛的「經典語錄」及「職業大暴走」系列影片,呈現滿滿厭世風格,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更是再一次驚艷粉絲!雙主打〈做到死〉、〈十年的我〉首波MV〈做到死〉則同步在8/3的晚上8點03分正式首播。

 

 

從2010年正式成軍的網紅團體「這群人」,以自身對生活上的敏銳觀察及過人幽默感,截至目前吸引了300多萬粉絲訂閱,在台灣YouTuber之中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而2020年他們正式邁入第十年,一向喜歡帶給粉絲們驚喜的他們,這次也秘密籌劃了EP計畫,一口氣錄製兩首全新單曲〈做到死〉及〈十年的我〉,只為了獻給粉絲們最完美的十週年大禮!雙主打之一的〈做到死〉,以舞曲風格唱出群人式詼諧;〈十年的我〉則是由7位成員親自發想,由崔惟楷統整這七人發想,譜詞寫下他們十年來同甘共苦的心路歷程,也看見群人們感性的一面。

 

 

提到這次的計畫,團長展榮表示:「其實今年2月就已經開始動工錄音了,憋到現在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了!」不僅單曲錄製,對於這次MV相當重視的「這群人」也豪氣放話:「製作費無上限!」光是〈做到死〉MV就斥資200萬!而〈做到死〉MV同時將「這群人」經典的「經典語錄」、「職業大暴走」系列影片結合其中,為了拍攝,他們前期更集訓長達3個月,天天練舞絲毫不喊累;此外,當天拍攝時他們更馬不停蹄連拍24小時,整夜未闔眼,更有多位圈內好友們到場力挺支持,讓群人們也直呼相當感動。

 

而抒情主打〈十年的我〉,除了是全員共同發想,崔惟楷作詞寫下十年來的心情;團長展榮更分享在三年前由展榮、展瑞、茵聲三人所發行的〈這是我〉單曲時,便萌生了全體一起創作的念頭,然而當時卻因為公司的規劃遲至今時才能圓夢,這首歌對「這群人」來說更是意義非凡!而這群人也表示:「希望再陪粉絲走過下一個十年,再造里程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