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劫倒數》動作場面難不倒莫蓮娜芭卡琳 劇情卻讓她情緒潰堤 傑哈巴特勒讚她真性情

2020.08.03

 

即將於8月12日在台搶先全美上映的電影《天劫倒數》,在《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導演雷克羅曼沃找來傑哈巴特勒擔任本片男主角之後,導演坦承:「我們嘗試了許多人當女主角,雖然每位都很漂亮,但是在氣場上,她們都不足以與傑哈產生足夠的化學反應,最後是傑哈建議,要不要找莫蓮娜芭卡琳試試?」

 

 

莫蓮娜芭卡琳在《死侍》中,作為死侍女朋友凡妮莎的她,雖然沒有動作戲,但她的真愛卻影響整部《死侍》電影的調性,令人印象深刻,傑哈巴特勒說:「她的思路清楚、眼神銳利,即使在人群中也很難忽略她的存在。」莫蓮娜在導演的盛情邀約下,接下女主角艾莉森一職,導演表示:「雖然這是一部災難電影,但維繫整部電影最強大的力量是愛,是驅動約翰(傑哈巴特勒 飾)不斷尋找生機的動力來源,莫蓮娜必須將她的演出穿透銀幕,緊緊揪住每位觀眾的心,她的愛是足以跨越一切災難的力量。」

 

 

傑哈巴特勒表示:「我們飾演一對正在修補關係中的夫妻:約翰與艾莉森,儘管兩人關係陷入低潮,約翰卻依舊深愛著艾莉森,他們共同養育一名稚子,為躲避隕石的襲擊,他們在逃生的路上屢受阻撓與分離,但無論是多麼絕望的情況,無論距離有多遠,愛的力量讓他們沒有放棄活下去的一線希望。」

 

 

莫蓮娜則表示:「我很認同艾莉森的堅強與韌性,在這部電影中,她與約翰勇敢地保護幼子奈森的安全,即便與家人失散,她依舊能夠不放棄希望,這是劇本從一開始就很吸引我的地方。」她補充:「因為避難,拍攝過程的每一天必須有很大的體力付出,這我可以預料得到,但導演沒有說的是,艾莉森在電影中有太多不得不割捨的複雜情感,這讓我每天都很難從情緒中脫離出來,都靠傑哈巴特勒讓我破涕為笑。」傑哈巴特勒因此說她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天劫倒數》故事敘述一顆名為「克拉克」的彗星,從地球旁邊高速掠過,其大型碎片落入地球,造成城市毀滅與難以估計的生命財產損失。政府緊急開放給某些人有資格躲入地下緊急避難所,以躲避48小時後更具毀滅性的隕石衝擊,約翰蓋瑞迪(傑哈巴特勒 飾)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選中,但是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活下去的機會。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天劫倒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9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