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浪LIVE《浪我遇見你》節目 聚焦才華洋溢潛力主播

2020.07.31

浪漫長髮VS俏麗短髮 女孩們使出渾身解數 勁歌熱舞加碼仙氣連拍

 

 

圓夢直播平台《浪LIVE》推出《浪我遇見你》節目,以每集不同的主題,邀請潛力主播參加,讓更多才華洋溢的主播被看見。日前節目以「浪漫長髮VS俏麗短髮」為題,邀來氣質長髮女孩代表嚴琪琪、曉曉及個性短髮代表0寶、妲璃,四位女孩不僅大秀才藝,還反轉地戴上和自己髮型截然不同的假髮登場,不僅跌破粉絲眼鏡,連女孩們自己也笑喊:「天啊!你哪位啊?」

 

 

挑戰反轉髮型女孩大呼不習慣 卸下假髮勁歌熱舞仙氣連拍樣樣來
擁有曼妙好身材,同時也是JKF女郎的嚴琪琪甜唱《莫名其妙愛上你》,配上她甜滋滋的笑容,迷倒觀看節目的粉絲。嚴琪琪說自己只有在國中的時候,因為校規規定而剪過短髮,還是較習慣自己長髮飄逸的樣子。本身留著一頭可愛妹妹頭的0寶,戴著飄逸及腰假髮,笑說長髮造型好像就要有氣質一點,講話適合慢一些。0寶也分享自己以前長髮時期的慘痛教訓,她漂髮後還跑去海邊玩水,造成頭髮嚴重損傷只好剪短,不料卻剪上癮越剪越短。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的曉曉,看到假髮妹妹頭造型的自己超不習慣,只能硬擠出「哈哈。」兩字感想。果然回復長髮模樣後,立刻端出甜甜微笑,在粉絲要求下展現”仙氣三連拍”,又仙又萌的模樣讓粉絲禮物狂刷。最後登場的混血女孩妲璃則說,自己其實長短髮都可以,看起來都是有一點距離感的酷酷個性風。她熱跳韓團ITZY的《Wannabe》,乾淨俐落有力道的舞姿相當性感好看,惹得收看粉絲讚聲連連。

 

 

比賽公演規劃滿滿 女孩們邀請粉絲多多關注支持
節目的最後四位主播也和粉絲們分享自己近期規畫。0寶和曉曉即將參加《浪LIVE》平台內比賽,請粉絲多多關注;嚴琪琪8月將舉辦聚會活動,歡迎粉絲同樂;妲璃則預告自己九月迎來生日時將舉辦舞蹈公演,希望大家屆時能多多捧場支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