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音樂祭驚見活屍!美少女偵探濱邊美波《屍人莊殺人事件》涉險推理辦案! 「斯文敗類」中村倫也竟被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當怪胎?! 《屍人莊殺人事件》7月31日 超乎想像

2020.07.31

 

活屍大軍一波接一波!暑假就看活屍消暑!近期台灣掀起一陣活屍熱潮,不僅有話題不斷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還有於上週五(7/24)上映的《屍人診所》,而於本週五(7/31)上映的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故事則敘述一群大學生們在夏日音樂祭合宿活動中,意外遭受大批活屍攻擊而受困於別墅中,想不到密閉空間裡卻發生了連續殺人事件,究竟是人類所犯的罪行,還是活屍所下的毒手,史上最異想天開的活屍推理劇將揭曉出乎意料的真相!《屍人莊殺人事件》改編自作家今村昌弘同名人氣出道作品,此作榮獲了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電影版由《福爾圖娜之瞳》神木隆之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凪的新生活》中村倫也主演,此外,古川雄輝、柄本時生、葉山獎之、矢本悠馬、佐久間由衣、山田杏奈等多位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

 

 

濱邊美波在《屍人莊殺人事件》中飾演美少女偵探「比留子」,她透露:「原作小說當時引起話題時就曾讀過,我非常喜歡!『比留子』這個角色很毒舌,當時就曾想像若拍成電影會怎麼樣,所以收到這個角色時真的很驚訝,很苦惱該如何揣摩這個人物。但讀了劇本後,發現這個角色比小說原作更戲劇化,因此便盡力詮釋這個角色。」原作作者今村昌弘也表示:「沒想到自己的出道作竟能翻拍成電影,而且當我聽到卡司有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中村倫也時,不禁懷疑起自己的耳朵。究竟《屍人莊殺人事件》會進化成什麼樣的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前所未見的推理懸疑之作《屍人莊殺人事件》,本週五7月3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斯文敗類」中村倫也竟被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當怪胎?!

《屍人莊殺人事件》電影版除了保留原作出乎意料的偵探推理情節外,還加入了青春喜劇元素,濱邊美波表示:「即使是有點嚴肅的場面,拍攝現場一樣很和樂。第一次進到劇組時,曾感到不安,但共演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都對我很好,讓我安心不少。」近期在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表現亮眼的中村倫也,先前在許多作品中飾演渣男,而有了「斯文敗類」的封號,而在《屍人莊殺人事件》中的他,則飾演推理小說愛好會會長「明智恭介」,他表示:「在拍攝前讀了原作,真的很有趣,也很期待和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的合作。我所飾演的『明智』真實年齡到底幾歲?覺得是個很特別的角色,雖然故事中的設定是名大學生,但我想他是個不願踏出社會,只想沉浸於謎題中的男子,所以很自然地就能塑造出他的形象。」中村倫也還透露劇中有些活屍橋段令他感到特別害怕,他說:「特別是從音樂祭會場逃回別墅的過程,在拍攝時覺得自己真的被一大群活屍追殺,超可怕!」

 

 

電影中的人物們為了逃避來自音樂祭的活屍攻擊,而聚在密閉的別墅中,神木隆之介表示:「這次的拍攝有許多辛苦的地方,像是更換場景時該從哪裡開始拍攝,拍攝前的準備時間非常長,所以必須維持體力。我和濱邊美波一起出現的場景很多,我還建議她在決定下個場景要站的位置前,就先一起坐在沙發上休息會比較好。」此外,神木隆之介之前就曾與中村倫也合作過電影《3月的獅子》,二度合作的他們比之前更有默契,但神木隆之介也無奈表示:「中村倫也每次都即興演出,努力想讓我笑場!他的想像力很豐富,常跟我說一些出乎意料的話。」濱邊美波也透露:「我們一起搭巴士前往拍攝地時,中村倫也前輩盯著窗外的山說:『不覺得那裡面有猴子嗎?』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聽到兩位演員的話,中村倫也也不禁表示:「我竟然被年紀比我小的兩人這麼說……」精彩的懸疑推理作《屍人莊殺人事件》7月3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屍人莊殺人事件》劇情介紹

★改編自今村昌弘榮獲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的同名小說

★當紅新生代演員 神木隆之介 × 濱邊美波 × 中村倫也 演繹21世紀最燒腦的推理之作

 

 

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 飾),受推理小說愛好會的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 飾)任意擺布,兩人將自己當成是福爾摩斯和華生,解決校園內的各種事件。某日,就讀同所大學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 飾),向兩人提議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因為比留子收到了一封神祕的恐嚇信,預告將在合宿中行凶。三人抵達山中的合宿地點「紫湛莊」後,遇見了各形各色的房客。而當晚,在呈現密室狀態的紫湛莊內,竟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屍人莊殺人事件》主題曲版電影預告:

 

▼《屍人莊殺人事件》精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屍人莊殺人事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7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