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正日之死神預言? 億萬導演梁宇皙再推《鋼鐵雨》系列新作 北韓核子潛艦曝光 《鋼鐵雨:深潛行動》東海潛艦大戰怵目驚心!

2020.07.21

 

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電影故事源自導演梁宇皙所創作的超人氣網路漫畫《鋼鐵雨》系列,漫畫是以北韓領導人的逝世而開展,在開始連載的同年竟意外碰上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神預言助攻讓漫畫點閱率飆破一千萬人,而2017年推出的動作鉅片《鋼鐵雨》更獲第38屆韓國影評人協會獎列為「11大電影」!此次在南北韓敏感時期推出全新力作《鋼鐵雨:深潛行動》更引爆話題,許多粉絲都在猜測是否又會有神預言出現,導演梁宇皙表示:「《鋼鐵雨》是從想像走向現實的故事,但《鋼鐵雨:深潛行動》則是非常真實地呈現了南韓不得不夾在強國之間的危險國際情勢,更對朝鮮半島的和平拋出疑問。」

 

 

導演梁宇皙耗時10年田調促成《鋼鐵雨》系列「神作」!

齊名《寄生上流》奉俊昊、《屍速列車》延尚昊等鬼才導演的梁宇皙,電影處女作《正義辯護人》叫好又叫座,不但橫掃第35屆青龍電影獎「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配角」等三項大獎、第51屆大鐘獎「最佳新導演」與「最佳劇本」獎等各大獎項,更在韓國創下億萬票房紀錄,感動超過一千萬名觀眾!在創作《鋼鐵雨》系列作品前,導演梁宇皙耗費了10年對政治與軍事進行田野調查,對朝鮮半島之於世界各國的國際局勢分析透徹,被千萬網友封為「難得一見的神作」,而正當各國軍事專家仍在預測北韓何時會讓他們裝有潛射彈道飛彈的核子潛艦曝光時,電影《鋼鐵雨:深潛行動》已經搶先一步以北韓核子潛艦作為故事主軸,片中南北韓與美國三大元首被綁架到潛艦中,將高峰會舞台拉到地表最危險的戰場-全世界潛艦最集中的東海,來自美國、北韓、中國和日本的潛艦都駐守在此,鄭雨盛坦言:「《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格局擴大到全世界,在真實元素裡加入電影的創新,在刺激又帶點黑色幽默的故事中,同時又發人深省。」而導演梁宇皙則表示:「這並不是100%反映現實的電影,但能讓觀眾了解並一同反思朝鮮半島該如何走向和平。」

 

 

潛艦全面攻佔 核戰一觸即發!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度沅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艇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鋼鐵雨:深潛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9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