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報過猛慘遭十八禁警告?!《屍人診所》挑戰血腥恐怖極限! 《屍人診所》對抗喪屍 人體內臟當武器?!網友大讚「想配大腸包小腸」 《屍人診所》7月24日 秀色可餐

2020.07.19

 

由《曼蒂》《鮮胎活剝》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駭人殭屍電影《屍人診所》日前公布最新海報及預告,然而,在戲院進駐海報及電影宣傳物後,卻因電影海報太過驚悚恐怖而被要求下架改善,片商於當日即刻下架海報,並加上限制級圖像改善,電影《屍人診所》的駭人程度不言而喻!《屍人診所》講述麥可的女朋友及未來的岳母因貪圖便宜整形手術而旅行到東歐進行「進廠整修」,沒想到這間私人診所正暗地進行某種祕密療法,麥可意外釋放了一名女性實驗者,造成變種病毒擴散,麥可必須帶著女友和岳母逃離這已成為煉獄的診所,究竟他們能成功逃離嗎?《屍人診所》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

 

 

 

《屍人診所》對抗喪屍 人體內臟當武器?!網友大讚「期待破表」

比利時導演拉斯達穆瓦索作品以血腥虐殺為其特色,也在Netflix影集《迷幻臥底》擔任編劇,談到《屍人診所》他說到:「去醫美診所是為了漂亮,而主角們卻在診所遭遇稀巴爛殭屍的攻擊,就如同對這個時代虛榮的大大諷刺」而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日釋出其他版本電影海報,準備讓觀眾以驚嚇程度破表的《屍人診所》迎接這炎熱的夏天!《屍人診所》釋出預告後受到熱烈歡迎,預告中以主角一行人為了脫離被喪屍包圍的窘境,竟用人體器官脫困,網友紛紛熱烈討論「驚嚇中帶點笑料」「無血不歡」「好適合吃大小包小腸的時候配著看」「鐵定到戲院支持」等熱烈回應。製作人也表示《屍人診所》從劇本到拍攝都是別樹一幟,演員也是萬中選一。製作人說到:「我們並不是靠著知名度在工作,而是依照我們的經驗。所以拍攝過程其實非常困難,也花了很多心血,但對於最終結果感到非常驕傲!」《屍人診所》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

 

 

 

※《屍人診所》劇情介紹

★ 《曼蒂》《鮮胎活剝》幕後團隊爆漿打造

★ 宛如《屍變》結合《芝加哥打鬼》咬出活屍喜劇新高度!

★ 愛美注意!活屍入侵醫美診所,要讓病患面目全非……

★ 2020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  

 

 

 

麥可帶著女友和未來的岳母前往東歐的一間醫美診所,準備進行「進廠大修」。然而,在等候過程中,麥可意外發現這間診所正暗地進行某種祕密療法,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麥可意外釋放了一名女性實驗者,造成變種病毒擴散,所有感染者都成了嗜血活屍,診所頓時成為血肉橫飛的人間煉獄。究竟,麥可能否帶著女友和未來的岳母順利逃出生天?

 

 

▼《屍人診所》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屍人診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59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