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國影史首部破億喜劇【魔鬼剋星】(1984) 再次登台 金球影帝比爾莫瑞攜手影后雪歌妮薇佛驅鬼抓魔 4K數位修復 一生必看一次的大銀幕體驗

2020.07.06

 

睽違 36 年,索尼影業喜劇經典鉅作【魔鬼剋星】(1984)將在今年7 月 10 日(週五)重新登上台灣大銀幕!本片當年在美國上片不僅拿下連續7 週票房冠軍,電影更在戲院熱播長達 7 個月之久,還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及「最佳原創歌曲」提名!【魔鬼剋星】(1984)同時也是讓金球影帝比爾莫瑞和金球影后雪歌妮薇佛在80年代走紅的電影代表作,今年推出全新【魔鬼剋星】(1984)4K修復版絕對是新舊影迷一輩子不能錯過的大銀幕體驗!

 

 

美國影史首部票房破億喜劇【魔鬼剋星】(1984) 一直是娛樂產業致敬效仿的經典之一,也是美國流行文化代表的一環,不論是魔鬼剋星的經典招牌、四位穿卡其工作服的抓鬼專家、白色凱迪拉克ECTO-1、儲鬼機、綠鬼史萊姆和棉花糖寶寶,這些經典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連【怪奇物語】、【辛普森家庭】等知名影集都出現不少向【魔鬼剋星】致敬的畫面。

 

 

【魔鬼剋星】(1984) 絕對是影迷一輩子必看的經典喜劇,時代雜誌更讚譽【魔鬼剋星】完美呈現喜劇拍攝規格的笑點。除了【魔鬼剋星】(1984) 以外,索尼影業今夏也將重映【魔鬼剋星2】(1989),不僅要把觀眾帶回80年代的紐約,更要讓資深影迷聽到經典的主題曲「Who You Gonna Call?」後燃燒起對【魔鬼剋星】的熱情,不自覺的在口中喊出「Ghostbusters」!

 

 
【魔鬼剋星】(1984)

劇情描述彼得(比爾莫瑞 飾)、雷伊、埃貢是研究超能現象的大學教授,因紐約市出現許多靈異現象,三人決定招募新成員成立用科技抓鬼服務的公司「魔鬼剋星」。女提琴手丹娜(雪歌妮薇佛 飾)發現家裡冰箱出現靈異事件後,也決定請來「魔鬼剋星」幫忙解決。因為政府單位干涉「魔鬼剋星」的抓鬼行動,意外導致鬼魂佔據紐約街區,而丹娜所住的大樓也因匯集大量陰氣導致古蘇美人的邪神復活,讓丹娜與鄰居慘被邪神左右護法附身。眼看紐約市淪陷於鬼怪手中,這四位「魔鬼剋星」該如何收服邪神、解救丹娜和無辜市民?

 

導演:【魔鬼剋星】伊凡瑞特曼

演員:

【布達佩斯大飯店】金球獎影帝 比爾莫瑞

【阿凡達】金球獎影后 雪歌妮薇佛

台灣映期:2020 7 10

 

▼【魔鬼剋星(1984)】全新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鬼剋星(1984)》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70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