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2020第一屆校園攝影大使選拔 名單出爐 網羅北中南校園攝影新秀 用攝影熱情感動視界 鼓勵攝影新創力 展現新世代活力與創意 打造年輕攝影族群交流平台

2020.07.06

 

瞄準青年學子,網羅培養校園攝影新秀,全球相機知名品牌 Canon 首度在台舉辦「2020年第一屆Canon 校園攝影大使」選拔活動,第一次舉辦即獲得學生們的熱烈迴響,超過 800 位校園攝影好手報名參加,歷經四個月、三階段的選拔過程,最終選出 20 位分布於北、中、南大專院校的學生,成為首屆「Canon 校園攝影大使」,並於7/2在台北總公司舉辦上任儀式,展開為期一年的培育合作。Canon 將規劃一連串豐富的攝影課程及實拍訓練,並邀請三位各有不同專長領域的攝影師,包括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旅遊風景人氣攝影師心星新銳影像創作者張國耀,以及其他各有專長的師資陣容,透過各種方式指導,激發學生們的拍攝創意,讓他們在展現個人獨特性的同時,更能豐富攝影視野的寬度與廣度。

 

 

專家實拍分享! 攝影師重點心法大公開帶領Canon攝影大使成長蛻變

第一屆Canon校園攝影大使在選拔過程中,歷經三階段的激烈評選,期間剛好遇到疫情影響,因此三位攝影師與評審群改為透過視訊面試,最後由 20 位同學勝出。擔任本次評審之一的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表示:「從活動中看到許多參與選拔的學生並非科班出身,但卻能藉由網路資訊獲取更多攝影知識與學習管道,展現純熟的攝影創作。」旅遊風景攝影師心星、與新銳影像創作者張國耀,更肯定參賽學生們在攝影技術與創作的成熟度,其中張國耀更建議學生們:「在攝影比賽中,若要讓評審對作品留下印象,照片內容建議帶有中景、遠景、特寫等,讓畫面看起來較多元且有變化。另外攝影作品更重視個人的視角及觀點,如何創造個人的獨特性,吸引評審的關注成為關鍵之一。」

 

 

Canon鼓勵攝影新創力捕捉生活中的美好攝影大使社群串聯用攝影感動「視」界

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表示:「攝影現在已經深入年輕族群,很多學生從國中、高中時期就已經開始培養攝影的興趣!非常高興看到第一次舉辦校園攝影大使的選拔,就獲得北、中、南各大專院校學生們的熱烈迴響,尤其這次發現到來自不同專業領域及科系的學生,但是大家對於攝影都抱持高度熱情,看到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充分感受到他們的無窮潛力。而 Canon 舉辦此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提供資源給熱愛攝影的學生們發揮所長,藉由專業攝影師指導下獲得學習成長,也能在同儕之間交流分享資訊,學生們在一年任期內可使用到 Canon 各式專業攝影器材,培養個人拍攝風格,並透過社群串聯分享,讓更多人看見各種不同的拍攝視角及概念。」

 

 

肯定選手們的努力與付出  Canon 進一步打造青年攝影好手交流平台

經由第一屆校園攝影大使選拔,Canon 對於學生們在過程中的努力與付出印象深刻,各階段參賽者均展現高度熱情,在未當選的學生群中其實也發現非常多明日之星。Canon將持續往下紮根,透過 Canon 校園攝影大使們的帶領及分享,打造年輕攝影族群的交流平台,創造不同視角及風格作品,將更多影像故事與感動,透過Canon相機及鏡頭傳遞給大家。

 

王正宇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視光系

王皓

台北醫學大學

牙醫學系

李侑芸

國立中山大學

政治經濟學系

余嘉浩

國立交通大學

機器人碩士學位學程

吳彥陵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

林宇德

國立中興大學

生物產業管理所

洪若溱

實踐大學

服飾設計學系

許家維

國立成功大學

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研究所

許庭偉

國立台灣大學

醫學系

黃楨

國立台北大學

中文系

黃紹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物理學系研究所

陳秉寬

台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陳裕元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圖文傳播藝術學系研究所

楊承璞

國立清華大學

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葉亦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劉祐丞

台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劉憶璿

國立聯合大學

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賴彥瑋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生物學系研究所

薛光成

國立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系

蕭富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教育學系 輔修藝術產業學分學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