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明朝同伴的劇情 3~4 章公開! ~中介所「快樂婚禮」活動同步開始~

2020.06.29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 模擬 RPG『大航海時代 VI』(App Store/Google Play),於本日 2020 年 6 月 24 日(三) 推出更新。

 

在這次的更新中,將公開明朝同伴楊德興的新劇情。劇情故事以往昔曾經率領 龐大船隊的傳說航海士「鄭和」,以及熟悉鄭和的「女海賊」為中心而開始,敬請 拭目以待。

 

此外新中介所「快樂婚禮」也登場,讓穿著甜美可愛服裝的航海士為您帶來幸 福。只要於仲介所蓄滿抽卡進度條,便會保證有一位新傳奇航海士登場,請務必 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而以公會方式參加海戰活動的「制海戰」也正式開始,在這次的制海戰中,將 進行許多更便於遊玩的更新。此外作為制海戰的報酬,將追加「拉希米號(傳奇)」 與「蓋比瑞拉號(史詩)」兩艘船艦,請務必以獲得兩艘船艦為目標參與制海戰。

 

同時也追加了「特別委託」, 協助育成航海士及船艦的特別任務,需要消耗特別 的行動力才能承攬委託,比起一般的海戰及探險委託能讓航海士及船艦獲得更多 的經驗值。特別委託可以於商館的「任務版」進行承接,請務必活用於育成航海 士及船艦上。

 

■更新內容

1. 明朝夥伴的新劇情公開!

在得到明朝將軍戚繼光的協助下,與倭寇李旦一決勝負的一行人,成功將李旦 拉為夥伴,並得到了曾經率領龐大船隊傳說航海士鄭和的「女海賊」的情報。故 事將以這位「女海賊」及鄭和的傳說為中心展開。

 

 

 

2. 為您帶來幸福!中介所「快樂婚禮」

新中介所「快樂婚禮」登場,穿著甜美可愛服裝的航海士,將為您帶來幸福。 只要蓄滿抽卡進度條,便會保證有一位新傳奇航海士登場。

■實施期間:2020 年 6 月 24 日(三) ~ 2020 年 7 月 8 日(三)

 

【傳奇】雪赫拉莎德   

 

 【傳奇】瑪麗亞・戈賓蒂 

 

3. 引導所屬勢力走向勝利!制海戰開幕!

以公會身分參加的海戰活動「制海戰」開幕,在這次制海戰中,將進行許多更 便於遊玩的更新。

此外作為制海戰的報酬,將追加「拉希米號(傳奇)」與「蓋比瑞拉號(史詩)」兩 艘船艦,請務必以獲得兩艘船艦為目標參與制海戰。

■準備期間:2020 年 6 月 24 日(三) ~ 2020 年 6 月 28 日(日)

■對戰期間:2020 年 6 月 29 日(一) ~ 2020 年 7 月 5 日(日)

■恩惠期間:2020 年 7 月 6 日(一) ~ 2020 年 7 月 12 日(日) ※所屬於制海戰勝利陣營的公會,將會得到特別恩惠效果的期間。 恩惠的效果依照陣營不同而略有不同。

 

拉西米號(傳奇) 

 

 蓋比瑞拉號(史詩) 

 

4. 協助育成航海士及船艦的「特別委託」!

追加協助育成航海士及船艦的特別任務「特別委託」。本任務是需要消耗特別的 行動力才能承攬的委託,且比起一般的海戰及探險委託能夠讓航海士及船艦得到 更多的的經驗值。特別委託可以於任務版承接,請務必活用於育成航海士及船艦 上。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