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紀人神助攻!賈靜雯甜美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笑稱:「去女兒學校走路有風」 金鐘視后透露配音讓大女兒興奮尖叫!自認「沒自信又渴望被看見」特質最像炸豬排!

2020.06.10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是突破120萬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2020年7月10日全台上映。6/8公布中文版預告,正式揭曉為中文版配音邀請到聲音甜美溫暖的金鐘視后賈靜雯擔任,她極具辨識度的溫柔嗓音讓電影的療癒力加倍升級!超強的萌魅力讓角落小夥伴成為孩童界的天團巨星,賈靜雯表示女兒們全是他們粉絲,這次得知媽媽即將擔任中文版配音,大女兒還興奮到尖叫!此外,首度為日本動畫電影獻聲的賈靜雯還透露,當初只因經紀人對她說:「妳接完後到女兒的學校走路會有風!」一句話讓她二話不說秒答應,事後得知是要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時才大吃一驚:「我女兒一直說很療癒的小物,竟然是我現在要做電影配音的工作!」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暑假與大小朋友們相見歡,今日正式公布中文版將由聲音甜美動聽的賈靜雯擔任旁白配音。首度為日本動畫電影獻聲,她極具辨識度的溫柔嗓音讓電影的療癒力加倍升級!談到接下這份工作的原因,賈靜雯竟語出驚人表示是被經紀人『威脅』的,隨後笑著解釋道,因為第一時間經紀人只對她說:「現在有一個工作,妳不管怎樣就接,而且我已經幫妳接了。」當她還一頭霧水時,經紀人接著說:「妳接完之後到女兒的學校走路會有風!」聽完這句話後,賈靜雯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不管是什麼工作我都接!」後來賈靜雯才發現原來接下的工作是女兒們的最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直呼太不可思議!

 

談到對角落小夥伴的印象,賈靜雯表示最初知道這群療癒的生物們,完全是因為大女兒:「她從小學三四年級就常跟我說,媽媽他們好可愛喔,不覺得很療癒嗎?」當她第一時間得知媽媽即將為電影配音時,還開心到尖叫:「真的假的!」接下這份工作後某次經過文具店,咘咘和波妞大聲地對她說:「媽媽,是角落小夥伴耶!」才讓她驚覺原來全家都是角落粉!這次透過幫電影配音,更深入了解角落小夥伴之後,賈靜雯有感而發表示,自己很喜歡裡頭的〝炸豬排〞,「他一直夢想著被人吃掉這點真的好可愛,而且他有點沒自信卻又渴望被看見的部分,跟我其實還蠻像的。尤其這次電影中他和炸蝦尾掉入了小紅帽的故事,在森林裡跑來跑去的模樣像極了咘咘和波妞,真的是超級可愛!」

 

7月10日  為了夥伴,再踏出一步,勇敢走出角落吧!

這天,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地窩在他們最熟悉的角落咖啡廳,卻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正當大家看著繪本時,書上的圖案卻突然動了起來,將他們都吸進了繪本世界裡,還變成了桃太郎、小紅帽與賣火柴的女孩等童話故事的主角!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遇見了一隻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小灰雞?」,為了幫忙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走出角落,踏上一段奇幻的童話冒險旅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將於2020年7月10日全台戲院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官方粉絲團查詢。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中文版預告:

 

▼賈靜雯配音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5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