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盛夏之際,非「它」莫屬! ECCO繽紛涼鞋,滿足時尚味蕾!

2020.06.07

 

【X-TRINSIC】繽紛問世,海陸兩用運動涼鞋

ECCO在本季獨家推出的【X-TRINSIC戶外運動涼鞋】,打破許多人對戶外型涼鞋無法與時尚畫上等號的迷思。該系列活力感十足的珊瑚粉橘色與朝氣的海水藍色,完美傳遞夏日時光的浪漫,鞋身採用迷人的後現代設計與花紋,更為鞋款注入幾分優雅。


不僅如此,X-TRINSIC快乾透氣的特性,讓女孩們可以輕鬆面對充滿濕氣與熱度的天氣,即便去海邊遊玩也不必擔心。該鞋同時配備3點調節式魔鬼氈設計,方便調整綁帶讓鞋身貼合腳型,包覆性也更方便調整。而這類型魔鬼氈運動涼鞋,因具備高度的舒適度與休閒外型,常見於搭配牛仔褲、運動服、長襪,成為許多潮流人士的靈感單品。


今夏,對於想在都市戶外間遊走的街頭女孩們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涼鞋!

 



【CORKSPHERE】召喚優雅姿態 【W FLAT】找回艷夏之感

除了戶外型涼鞋,ECCO也趁著炎炎夏日,推出讓女孩在不同場合都能穿戴的優雅涼鞋!專為氣質輕熟女打造的【CORKSPHERE休閒涼鞋】,擁有知性簡約的顏色,展現日常多用途與百搭魅力。以精緻皮革著稱的ECCO使用質感牛皮製成鞋面,並採用麂皮軟木鞋床與一體成型PU注塑大底,有效保持雙足舒適。


另外,擁有絢麗配色的【W FLAT】系列涼鞋,對於喜歡日常奢華的女人來說是最佳選擇!該系列的率性黑款使用精緻牛皮製成,顯露皮革獨有的光澤。

 

由山羊麂皮製成的檸檬黃與活力桃紅,則是充分顯現霧面材質的高彩度,透過高彩度染色科技,使得顏色達到飽和,柔軟的質感更添層次,繽紛氣場十足!本季,無論是上班通勤、逛街、約會,皆能從中選出適合自己的涼鞋,呈現最亮麗姿態,迎接夏日的來臨!

 





ECCO「包」辦夏季時尚  
ECCO作為「全球最大的皮革供應商」,不僅推出鞋款,也在近年強打獨特設計的包款,這些單品一貫使用品質優良的精緻皮革。

 

【JILIN TANDEM吉林雙面系列】一包兩色,翻玩時尚
該系列具備內外雙面雙色設計,內外層的全皮材質可翻轉雙面使用,自帶趣味性及個性。且皮革相當柔軟輕盈,可折疊擺放不佔行李箱空間,非常適合旅行攜帶使用。該系列的水桶包更是擄獲許多人的芳心,小巧可愛的包型相當討喜,搭配真皮的抽繩與縮口設計,清新又時髦的檸檬黃色與活力粉色,完全是氣質系女孩的衣櫥必收! 而一包兩色的特點,讓美眉隨心情、隨穿搭更換,以多變的姿態迎接夏季的每一天!

 



【SP 3 柔酷粒紋方包】幾何背帶,性格魅力
該系列為ECCO經典的單肩包款式,無論休閒風還是運動風皆可輕鬆駕馭。選用天然優質的絲綢觸感頭層牛皮,搭配耐磨防潑水的內襯,是日常隨行收納的出色夥伴。且活力的圖騰造型寬背帶可替換,增添街頭潮流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