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 釋出「亞洲體驗版」!可遊玩正式版的開頭片段

2020.06.07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於PlayStation™Store推出『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體驗版,可遊玩正式版的開頭片段。正式版預計於2020年6月18日發售。 「怪・盜・亂・舞」。請把握機會體驗這款華麗、爽快的「女神異聞錄」系列首款動作RPG。

 

◆體驗版概要

本體驗版可遊玩正式版開頭約1小時的內容。 除了可體驗在異世界的戰鬥外,還能欣賞『女神異聞錄5』(以下稱「P5」)後續故事的序章。範圍為 「心之怪盜團」再次集結到遇見新角色「蘇菲亞」。

 

※體驗版的保存資料無法繼承至正式版。 ※由於是開頭片段,故角色僅能使用JOKER。正式版可操作NAVI以外的所有角色。 ※體驗版無法使用保存、讀取功能,以及與其他作品的合作特典。



■關於『P5S』的「與其他作品的合作特典」

遊玩『P5S』時,若主機內有特定遊戲的保存資料(玩過特定遊戲),即可獲得與其他作品的合作特典 「女神異聞錄5.音樂組合包」。可將『P5』的戰鬥曲「Last Surprise」,以及『女神異聞錄5 皇家 版』(以下稱「P5R」)的先制戰鬥曲「Take Over」設定成『P5S』的戰鬥曲。

 

◆Nintendo Switch™版

使用遊玩過『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Switch主機啟動『P5S』後,該主機的所有帳號可在啟動 遊戲時領取「與其他作品的合作特典」。 ※不需要『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儲存資料。

 

◆PlayStation®4版

若有PS4版的『P5』或『P5R』的保存資料,啟動『P5S』後將可領取「與其他作品的合作特典」。 ※必須使用已創建保存資料的帳號啟動遊戲,敬請留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