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0年全新創作專輯《永興行》已正式發行 專輯中「閨蜜之歌」〈習慣〉 邀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獻聲跨刀

2020.06.03

 

兩人皆從素有「華語最強實力女團」Roomie出道 團體解散後相隔七年首度合作

正式錄音時兩人全程笑聲不斷 讓同事忍不住直呼「超失控」

期望〈習慣〉能進攻各大校園 成為可愛的「閨蜜之歌」

〈習慣〉私密錄音花絮 將在林采欣每週Vlog中釋出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0年全新創作專輯《永興行》已正式發行!專輯中的全新單曲〈習慣〉,更是由林采欣親自邀請到「小男孩樂團」中的主唱Mify米非跨刀獻聲,兩人一起演唱這首充滿「閨蜜情」的甜蜜單曲。兩人不但同是過去被網友讚譽為「華語最強實力女團」Roomie的成員且充滿革命情感;私下交情更是幾乎每天都會見面的好姐妹。在正式進錄音室配唱時,兩人更笑聲不斷,讓現場同事忍不住笑說:「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只能用失控來形容!」此外,兩人更打趣說道〈習慣〉這首歌希望能進攻各大校園,成為可愛的「閨蜜之歌」!〈習慣〉的私密錄音花絮也將在今晚在YouTube《林采欣官方頻道》正式公開。

 

隨著專輯《永興行》的正式發行,除了主打〈鯨落〉、〈優質過客〉...等單曲接連獲得好成績;專輯中備受討論的歌曲之一,無非即是林采欣與「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共同創作的歌曲〈習慣〉,這首歌更是兩人共同創作,唱出一對好姐妹從求學階段直至出社會,無論開心、難過總是陪在彼此身邊。在現實生活中,采欣與米非的交情同樣相當深厚,同為素有「華語最強實力女團」之稱的Roomie成員,兩人從出道前的訓練階段直到現在,已有超過10年的情誼,而這首歌更是自Roomie解散後,采欣與米非相隔近7年後的合作!

 

 

提到過去在團體時一起走闖的日子,林采欣笑說:「以前在團體雖然很辛苦,但是真的幸虧遇到合得來的姐妹們;尤其我跟米非特別合得來,當年常常通告整車就我們兩個最吵,常常其他人工作累個半死,我們居然還有力氣邊笑邊唱,我們真的不能隨便湊在一起!」米非也笑說:「不知道為什麼遇到采欣,我原本的矜持就會完全拋開!」而果不其然兩人在正式錄音過程中,兩人在認真工作之餘,卻也全程笑聲不斷,甚至還當場替節奏輕快的〈習慣〉編了一支雙人舞,讓同事們都忍不住表示兩人只能用「失控」來形容!不僅帶給大家相當放鬆且開心的工作環境,最後的錄製成果也令大家都很滿意。

 

聊到這首歌,采欣提到:「當初想到要寫這首歌的時候,腦中第一人選就是米非。」米非則說道:「我在小男孩裡的聲音是比較渾厚、有爆發力的,跟采欣合作這首歌意外也開發了我甜美、少女的唱腔。」兩人最後也笑說希望這首歌能進攻各大校園,成為校園中甜蜜的「閨蜜之歌」!而〈習慣〉MV已在YouTube《林采欣官方頻道》正式首播;〈習慣〉的私密錄音花絮,也將在林采欣的Vlog釋出,並於今晚同樣在YouTube正式上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