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撞臉千次也不膩!「小瑪格羅比」薩瑪拉威明從未厭倦與「小丑女」相比 驚悚新作《雙面遊戲》「死後復活」上演激情床戲 5月22日 謎情殺機

2020.05.21

從出道以來因長相酷似而不斷被拿來與「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相比的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大部分人或許會以為她對這樣的比較已經感到厭倦,不過近期接受雜誌《時尚泉》(InStyle)專訪的薩瑪拉威明表示:「我一點也不厭煩,她超美的,讓它們繼續比較吧!」在新片《雙面遊戲》(Last Moment of Clarity)中,薩瑪拉威明飾演一位被黑幫槍殺身亡的女子,沒想到卻奇蹟似地復活,還成為演出電影女主角的好萊塢女星!她在片中數度上演火辣露點激情床戲,為戲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由《宿怨》王牌監製推出的最新懸疑驚悚力作《雙面遊戲》,即將於5月22日在台上映。

1992年生於澳洲阿德雷得的薩瑪拉威明出身演藝世家,她的父親是一位電影教授及電影工作者,叔叔則是演出《駭客任務》、《魔戒》系列等片的雨果威明(Hugo Weaving)。薩瑪拉威明的演藝生涯由電視展開,2009-2013年間演出澳洲廣受歡迎的肥皂劇《聚散離合》(Home and Away)打開知名度。2016年演出好萊塢大片《怪獸卡車》,2017年參演《意外》榮獲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2019年主演恐怖黑色喜劇《弒婚遊戲》,以600萬美金低成本創下全球近5800萬美金票房。《雙面遊戲》是她最新主演力作,另外參演的派拉蒙影業鉅作《特種部隊:蛇眼之戰》(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也已拍攝完成進行後製,此外她主演的網飛影集《好萊塢》也甫於五月上線,可以說薩瑪拉威明正持續向好萊塢一線女星發光發熱邁進中。

薩瑪拉威明在專訪中還提到,她是一個極度害羞的小孩,被診斷出患有廣泛性焦慮症,因此表演對她來說其實是一種因應機制。她在演出時不必擔心受到批判,就算受到批判也是針對角色而不是她自己。另外薩瑪拉威明也分享了在國家影評人協會獎上遇到偶像史提夫卡爾的趣事:她對他做出古怪的表情,漲紅了臉像被蜜蜂螫了一般,沒想到他竟然模仿了她的表情做回應,讓她覺得非常友善。

《雙面遊戲》除了薩瑪拉威明外,另有《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查克艾弗瑞(Zach Avery)、《駭客軍團》卡莉查肯(Carly Chaikin)、金球視帝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縮小人生》烏多基爾(Udo Kier)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參與助陣。被評論譽為媲美影史名片《迷魂記》、《後窗》的《雙面遊戲》劇情翻轉燒腦,將於5月22日全台驚悚上映。

《雙面遊戲》電影資訊

★《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從影最大尺度火辣演出

★《宿怨》王牌監製最新懸疑驚悚力作

★劇情翻轉燒腦直逼希區考克《迷魂記》《後窗》

劇情簡介

山姆(查克艾弗瑞 飾)是一個平凡的紐約人,但在女友喬治婭(薩瑪拉威明 飾)慘遭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他的生活一片混亂。為了躲避殺他女友的那幫人,山姆逃到了巴黎。三年後,山姆偶然在電影院銀幕上看見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對過往愛情的執迷,將山姆帶往洛杉磯尋求答案,但這也讓他重新出現在保加利亞黑幫的視線中……

 

▼《雙面遊戲》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雙面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54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