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先睹為快馬雅的六天夫人;《文明帝國VI》:新邊疆Pass DLC #1(馬雅及大哥倫比亞包)

2020.05.21

 

近日我們宣布了《文明帝國VI》的全新季票「新邊疆Pass」將為這款備受好評的策略遊戲帶來8個新文明、9位新領袖、6個新遊戲模式以及更多內容。其收錄的內容將兩個月推出一款,直至2021年3月。第一款DLC – 「馬雅及大哥倫比亞包」 - 將在2020年5月21日於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Windows PC、Mac和Linux平臺推出。 

 

我們釋出了一支先睹為快影片,介紹該DLC包的兩位領袖之一:馬雅文明的六天夫人。底下是一些她在《文明帝國VI》裡的相關重要資訊:

 

 

六天夫人不依靠傳統的淡水資源來建立她組織嚴密的帝國,相反地,她利用農場和種植園的網路來實現夢想。

 

馬雅人採取與其他文明不同的方式規劃他們的聚落。他們希望從農場獲得住房,而非住在淡水附近。定居在奢侈品資源附近,也能為他們提供額外的滿意度。六天夫人想讓她的城市靠近她的首都。所以盡早建立起城市群,並派你的投槍手負責防衛。適當地安置特色區域天文臺,從相鄰的農場和種植園獲得額外科學,你就可以開始在科技上領先其他文明,將你的人民送入太空,或者為另一種勝利方式提供巨大助力。

 

 

《文明帝國VI》:新邊疆Pass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90元;「馬雅及大哥倫比亞包」的單獨販售價格為新台幣269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