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x ATTEMPT 首波聯名 以當代藝術的邏輯思維 造就細膩雅痞的時裝單品

2020.05.20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聯名系列擅於與世界各大頂尖設計師跨界合作,成功引領運動時尚風向主流,不僅深受全球潮流名人喜愛,更是時下次世代族群們爭相追捧的穿搭名品。2020 入夏之際,PUMA SELECT 首度攜手新銳獨立設計師品牌 ATTEMPT,透過對當代藝術的邏輯思維,造就細膩雅痞的運動時裝單品。首發 PUMA x ATTEMPT 聯名新作利用錯位拼接技術和特殊異材質設計,打破傳統窠臼,充分體現拒絕墨守成規的獨有設計風格,精選多款 PUMA 經典單品,翻玩注入 ATTEMPT 獨特的當代藝術美學 DNA,大膽探索外在表徵與內在結構之間的無限可能,再現運動潮流圈獨特雅致新面貌。

 

 

近年新銳獨立設計師品牌 ATTEMPT 於 2015 年創立,橫跨街頭及時尚領域,主理人梁棟堅信產品始終是品牌的核心價值,致力於新興產品開發與設計,ATTEMPT 的作品不僅具有時尚元素,更富含對當代藝術的邏輯思維,每每造就出多樣創新耀眼的潮流時裝單品。2020 年春夏,ATTEMPT 首度攜手 PUMA,以探索外在表徵與內在結構之間的無限可能為創作靈感,探究過去和未來的相互關係,大量錯位拼接技術的運用和特殊異材質設計,ATTEMPT 拒絕墨守成規,不斷追求探索創新靈感,充分體現當代藝術設計師獨特的設計風格。PUMA x ATTEMPT 春夏系列新品更在實用性中追求都市機能時尚,無論是 Outdoor Look 的 PUMA x ATTEMPT 多口袋機能背心,還是雅痞味十足的 PUMA Wilo by ATTEMPT 時尚運動涼拖鞋,處處可窺見 ATTEMPT 顛覆傳統服飾鞋款剪裁及大膽解構重組的設計美學與信念。

 

 

2020 春夏 PUMA x ATTEMPT 聯名系列包含多款服飾、鞋款、及機能配件,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