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lumpool凡人譜全新專輯《Real》5/20同步發行 台壓版獨家收錄2首中文版獻歌迷 中文好難! 主唱隆太「HELP」急向歌迷求救 出道12年不忘初衷 新專輯《Real》封面復刻首張迷你專輯《Unreal》 未修片呈現最「真實」的凡人譜

2020.05.03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Real》,將在5月20日零時差與日本同步發行!去年凡人譜在超犀利趴10精彩演出,讓樂迷嗨翻,獲得豐沛能量的他們,也以實際行動寫出多首歌曲回饋歌迷,新專輯《Real》收錄不僅收錄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新劇《不知道就好的事》主題曲〈素晴らしき嘘(精彩的謊言)〉、動畫《籃球少年王》主題曲〈Never Mind〉,以及〈HELP〉、〈ちいさな日々(平凡的日子)〉等13首歌,《Real》台壓版獨家收錄兩首主打歌曲中文版獻給歌迷。

 

凡人譜為了給歌迷驚喜,《Real》台壓版將獨家收錄兩首主打歌曲中文版,只不過眼看錄音在即,為求能唱出標準中文的主唱山村隆太向歌迷求救,在日前率先公布〈HELP〉中文版歌詞,他說:「歌詞真的很難,真的好難喔!接下來也要錄音了,所以我很煩惱該怎麼辦,請大家HELP我。」影片中他大喊六次「真的好難!」請歌迷透過照片、影片或聲音「HELP」他。

 

 

凡人譜2008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Unreal》,甫推出就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二名的亮麗成績,出道一年就站上日本武道館舉行兩場公開售票演唱會,從一切的「不真實」,到「真實」感受到歌迷對他們的支持,出道12年不忘初衷的他們推出《Real》,回想2008年出道前,四個人第一次坐著前往新宿的深夜巴士,當時團員們什麼都沒有,但他們卻樂在其中,努力朝著夢想的入口前進,如新歌〈NEW DAY DREAMER〉歌詞所描述「不論是什麼樣的情況,都積極的超越現在向前邁進」,也期盼能夠再次用音樂替所有人打氣。

 

凡人譜回歸初心推出《Real》,專輯封面復刻了首張迷你專輯《Unreal》,再度挑戰尺度,讓歌迷直呼「太養眼了」。為了保持體態,在拍攝前四位團員們飲食控制外,隆太和誠司分別靠慢跑、健身、以及練習自由搏擊加強運動,到正式拍攝時,四人展現塑身成果,對於成果相當滿意,還不忘強調照片未修片,是「真實」的flumpool凡人譜,不忘稱讚工作人員,燈光打得好、攝影師拍得好。在防疫期間,凡人譜也沒閒著,線上接受訪問宣傳新專輯《Real》,在家寫歌構思下半年的巡迴演唱會的內容,期待與歌迷未來見面。更多關於flumpool凡人譜的消息,請上相信音樂臉書粉絲專頁、官網及flumpool凡人譜官網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