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4月30日晚間 11 點全球首發揭露

2020.04.30

 

 Ubisoft 今日宣布,將在4月30日晚上 11 點於以下頻道正式揭露《刺客教條》最新作品《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在 4 月 29 日的直播當中,Bosslogic 創作了一幅獨特藝術作品,揭露這款《刺客教條》遊戲新作將以維京時代為舞台。

 

關於 Ubisoft 最新遊戲資訊,請訂閱 Ubisoft 官方中文 Facebook 專頁或造訪官方中文 YouTube 頻道。

 

 

關於 BossLogic

Kode Abdo,又名 Bosslogic,是一位在社交媒體上嶄露頭角的澳大利亞當代數位藝術家。他根據當前網際網路上的所有流行趨勢,尤其是在他最喜歡的「娛樂產業」主題上,創作出極具影響力和創意的作品。他最為人所知的合作案例包括與 Marvel 合作推出的限量版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海報,以及與 DC Comics 就巨石強森主演、即將上映的【黑亞當(Black Adam)】電影所進行的合作。

 

作為一位無師自通的藝術家,Kode 從 6 歲起就開始了他的繪畫生涯。他主要使用數位工具和圖像創作的藝術作品反映了他對娛樂產業(包括漫畫、電影和電玩遊戲)的熱愛,以及他對當前網際網路上所有流行趨勢的興趣。在過去 8 年裡,他一直從事數位媒體工作,同時在美國紐約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和工作室 Lineage Studios。Kode Abdo 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180 萬粉絲,是當今最有成就的數位藝術家之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