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素人特工》巨資打造高科技特工世界 動作特效場面精彩眩目 《上癮》爆紅男星許魏洲拋開帥氣搖滾形象 頂著捲捲泡麵頭 化身科技宅 呆萌上陣

2020.04.30

 

動作喜劇《素人特工》特別邀請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演出加盟,由《風暴》導演袁錦麟執導,集合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及肖戰等黃金卡司,共同打造華人影壇的特工電影。以話題網劇《上癮》擄獲廣大粉絲喜愛的許魏洲,在電影中一反以往帥氣搖滾形象,掛起捲捲的泡麵頭,演出一個科技宅,非常呆萌,創造電影中許多爆笑的效果。

 

大陸新生代男星許魏洲以網路BL劇《上癮》的演出,話題十足、一夕爆紅,帥氣面容立刻受到粉絲注意,讓他人氣爆衝,成為潛力新星。許魏洲隨著人氣上揚,工作邀約不斷,更加入電影《素人特工》的演出,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這也是他首次的大銀幕演出,在造型上便有不小突破,向來短髮造型的他為了詮釋一個科技宅男,決定以頂著一頭蓬鬆的泡麵捲捲髮和黑框眼鏡遮住帥氣模樣上陣,導演袁錦麟說:「許魏洲欣然接受這個造型,完全沒有偶包。」

 

 

除了拋開酷帥形象,就連角色性格上都成了一個呆萌的科技宅男,個性不社會化,在成為專業特工的路上,鬧了不少可愛的笑話,甚至為了讓王大陸等人完成任務,他不惜半裸上陣,終於成功取得機密。導演袁錦麟透露許魏洲為了詮飾完全不同於自己的角色,做了不少研究,更不時會與導演討論,袁錦麟讚美他投入又敬業:「他就像海棉,一直吸收。」電影中有一場在醫院的重頭戲,許魏洲更主動提議角色需要在當時有不同的表現,果然效果很好,讓袁錦麟說:「他的表現完全不像第一次演電影的演員,覺得他的可塑性很高。」

 

除了演出賣力,許魏洲也特別為《素人特工》演唱了主題曲《宇宙之光》,他在學校唸書時,也熱愛玩樂團,這次略帶搖滾的曲風,也讓他展現了一直以來的樂團魂!歌詞和曲風也展現了這一群「菜鳥特工」不服輸的倔強與勇氣,讓不少影迷直呼聽起來非常熱血。而上周五(4/24)《歌手.當打之年》成為吉克隽逸的幫唱嘉賓,拿出搖滾嗓音獻唱,二人極有默契又戲劇化的演出,讓全場驚艷,也協助吉克隽逸唱出好成績,進入總決賽。

 

而許魏洲對於能和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合作感到非常的開心,在現場拍攝,也不時在一旁觀察蜜拉拍動作戲的技巧。當蜜拉喬娃維琪的老公保羅安德森也前往劇組探班,眾人開心到外聚餐,許魏洲低調偷偷先跑去買單,讓大家都很驚訝,導演說:「這很像他的個性,不張揚還很暖心,真的是會想再合作的演員。」

《素人特工》預計5月8日於喜樂時代獨家上映。

 

▼許魏洲 - 宇宙之光《素人特工》電影主題曲:

 

▼《素人特工》先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素人特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2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