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還能相信愛情嗎? 韓國電影《正在相愛嗎?》成勛帶你找回戀愛初心

2020.04.30

 

2020韓國浪漫愛情電影《正在相愛嗎?》將於4月30日(五)勞動假期上映,電影由成勛與金素恩主演。故事描述;有本能解答愛情的奇妙書籍,拿到這本書後發生魔法般的顛倒愛情,成勛與金素恩兩人不同的情感態度,將如何左右彼此的發展呢?

 

 

導演率領劇組在咖啡店召開記者會,女主角金素恩說:「電影拍攝完畢離上映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很幸運可以在今年公開跟大家分享,希望帶給大家春天的溫暖。雖然女主角生活艱苦,但也沒有失去夢想和熱情,努力地發光著,其實跟我非常相似。」金素恩還說:「成勛實在太帥氣,所以在拍攝現場,她沒有特別跟成勛聊天。 反倒是最近宣傳電影,才有更多交流。」

 

 

男主角成勛更大方分享吻戲經驗,「以前在拍攝吻戲時,一定是先催眠自己非常愛眼前這位女生,不過現在比較有心得,知道其中Know How。吻戲其實一定要讓女主角上鏡頭時非常美麗,所以就按照女生拍起來最美的角度來做即可。」被稱為吻戲匠人果然名不虛傳。而原本在四月預計抵台舉辦活動的成勛,也因為疫情因素取消,粉絲們就只能透過大銀幕,思念帥氣的成勛了!

 

 

近期演藝圈爆發許多男女情愛糾紛,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更是不斷顛覆民眾對於愛情的定律。而清新浪漫的《正在相愛嗎?》還是希望透過電影故事帶給觀眾暖暖的寄託,「還是可以期待愛情吧!」, 4月30日(四)大銀幕感受真愛。

 

▼《正在相愛嗎?》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正在相愛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16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