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he Last of Us Part II》及《Ghost of Tsushima》發售日的最新情報

2020.04.30

 

兩款PS4獨佔遊戲《The Last of Us Part II》及《Ghost of Tsushima》最新發售日如下:

 

The Last of Us Part II619日上市

 

 

 

《Ghost of Tsushima》7月17日上市

 

 

 

 

關於The Last of Us™ Part II

 

 

 

 

 

 

 

橫跨疫病蔓延後的美國,結束危險之旅的5年後,艾莉和喬爾定居在懷俄明州的傑克遜市。雖然仍需面臨被感染的威脅和更多絕望的生還者,但是在繁榮的生還者社區裡,他們過著和平、安穩的生活。某天,一場暴力衝突擾亂了和平。為了維護她所堅持的正義並尋求終結,艾莉踏上了一場殘酷的旅程。逐一追捕肇事者的同時,她也要面對身體承受的極大傷害,以及內心的波瀾起伏。

 

關於 Ghost of Tsushima

 

 

 

 

 

 

 

13世紀末,蒙古帝國展開東征,所到之處皆化為焦土。殘忍狡詐的蒙古將帥「赫通汗」,率領船隊大舉攻向日本本土,而處於兩者之間的對馬島便首當其衝。伴隨著第一波攻勢,對馬島烽煙四起,境井一族最後倖存的武士之一境井仁挺身而出,誓死保護人民,奪回家園。他必須捨棄一直堅守的武士之道,開創新的道路,成為「戰鬼」,為了解放對馬島而展開一場不循常規的戰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