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致敬經典60週年!STAYREAL與傳奇搖滾樂團首度攜手! STAYREAL X The Beatles全新經典聯名系列 正式重磅上市

2020.04.25

 

邀請超人氣新生代樂團『告五人』擔任宣傳大使重新話題演繹必須手刀珍藏

來自英國的傳奇搖滾樂團The Beatles,自1960年代成立至今已邁入第60週年,其獨創的音樂特質與搖滾精神,至今仍深深影響現代的樂壇,地位至高無上,就連許多國內知名歌手與藝術家都是The Beatles的粉絲,包括五月天瑪莎、Hebe田馥甄、韋禮安、馬世芳、聶永真、方序中…等,是許多樂迷心中無可取代的跨時代天團。

 

這次STAYREAL特別選在The Beatles 60週年之際向經典致敬!以「音樂」為品牌核心DNA的STAYREAL,首度與傳奇搖滾樂團The Beatles攜手推出聯名系列,以The Beatles的經典圖騰加上STAYREAL擅長的創意概念,大膽傳遞心中的搖滾故事與夢想狂熱,包括The Beatles經典動畫《黃色潛水艇》、蘋果唱片公司標誌、《HELP!》專輯封面四人高舉雙手的剪影,以及《Abbey Road》專輯四人過馬路的經典照片…等,都是這次聯名商品的精采亮點!The Beatles代表著不只是樂團,更等同於「搖滾」的代名詞,也吸引著不少新興樂團當作追隨典範,這次特別邀請熱愛The Beatles的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宣傳大使,透過他們的重新演繹,延展出夢想傳承的意義,全系列聯名商品即日起在STAYREAL各大指定通路上市開賣,市面上難得一見的經典重磅聯名,樂迷們非收不可!

  

STAYREAL x The Beatles聯名系列向經典致敬!披頭四狂粉絕對要買起來!

The Beatles是不朽傳奇,其音樂精神至今仍被廣泛流傳。這次The Beatles聯名系列結合STAYREAL品牌擅長的創意圖騰,強而有力的展現The Beatles狂粉精神,特別是許多樂迷一眼就懂的創意小巧思,款款都會讓粉絲驚呼必收不可!

 

 

一、The Beatles經典LOGO款

The Beatles精神重現!以大範圍跨印LOGO展現出音樂人的氣勢感!還有《Help!》專輯封面,重現四人高舉雙手的有趣畫面,就連The Beatles在1965年的演唱會票根也驚喜出現在這次設計中,另外還有經典LOGO搭配《Abbey Road》專輯封面四人在錄音室旁艾比路上過馬路的經典照片,傳遞出搖滾萬歲的精神象徵,粉絲必收不可!

 

 

 

二、黃色潛水艇款

源自於The Beatles最著名的電影動畫黃色潛水艇,繽紛亮眼的大大圖騰,搭配Oversize的寬版T剪裁,無論男女都能輕鬆穿搭;另有襯衫款服飾,精緻又繽紛的黃色潛水艇電繡圖騰坐落在襯衫左胸口,無論單穿或當外搭都舒適自在;實用的帆布包不僅能手提還能肩背,搭配亮眼圖騰,讓人不注目都難!

 

 

三、蘋果唱片公司款

由The Beatles創立的蘋果唱片公司標誌圖騰,運用在Tshirt、襯衫以及零錢包,簡單搭配就很有型,讓你的生活隨時都充滿著音樂元素,與搖滾為伍!

 

 

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精彩演繹  勇敢喊出音樂夢!

追隨著The Beatles勇於嘗試的實驗音樂精神,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以不設限的風格展現出多元化的音樂面向,曲風涵蓋抒情搖滾、pop曲風、迷幻、爵士及funk等元素,自 2011 年成軍至今已累積許多精彩作品。《告五人》由男主唱兼木吉他手潘雲安、女主唱犬青以及鼓手哲謙共同組成,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破三百萬點擊,去年底更曾創下未發片即在Legacy Max 2000人次演唱會完售紀錄,成為極具號召力的大勢樂團。這次STAYREAL特別邀請到喜愛The Beatles的《告五人》來擔任聯名系列宣傳大使,除了從音樂上延展出夢想傳承意義之外,也讓他們的重新詮釋出屬於自己的搖滾之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