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戰略遊戲《Narcos : Rise of the Cartels》PS4 中文版將於 4月 9日正式發售

2020.04.07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4月 9日正式發售 Curve Digital 的戰略遊戲《Narcos : Rise of the Cartels(毒梟:集團崛起)》PS4 簡體中文版。

 

 

《Narcos : Rise of the Cartels》 講述了Netflix熱播連續劇的故事,El Patrón興亡成敗的一生。選擇你的陣營,是與禁毒署結盟,還是與毒梟們結盟。探索劇中那些高辨識度的地點,並且參與改變世界的關鍵事件和戰鬥,這些事件和戰鬥將定義並改變禁毒戰爭。

 

 

用不同的職業角色組成團隊,加入領導角色,提升技能,參加殘酷的回合制戰鬥,所有行動都會產生後果。

 

 

遊戲特色

■ 基於 NETFLIX 熱播連續劇:

真實性是《Narcos》遊戲體驗的核心,可以控制和扮演電視劇中El Mexicano、Murphy、Pena、Primo等等些高辨識度和標誌性的角色。每個“領導”角色都具備獨特的遊戲能力和額外收入,可以幫助扭轉戰爭的局勢。

 

 

■ 快節奏的策略戰鬥:

《Narcos : Rise of the Cartels》將回合制策略戰鬥提升到全新的水平,各單位可以在一個回合內獨自單次移動或多次移動,這意味着速度總是在加快。明智地計劃行動,但要謹慎,因為任何行動都會產生後果。

 

 

■ 每一場戰爭都有兩個陣營:

兩場截然不同的戰役——在《Narcos : Rise of the Cartels》里,你可以作為對立雙方分別體驗這場戰爭。選擇站在禁毒署一邊,與Steve Murphy並肩打擊毒品帝國;或者選擇站在毒梟一邊,在El Patrón的領導下建立、發展和擴張毒品帝國。

 

 

■ 還擊並給出致命一擊:

創新的遊戲機制使這款回合制遊戲充滿新鮮感,你能夠以第三人視角控制你的單位,以便直接與敵人交戰,讓你有機會在最佳時機製造致命傷害。

 

 

要了解關於《Narcos : Rise of the Cartels》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Facebook與 YouTube中獲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