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史上最大復仇事件 討伐罪人竟比浪人”基諾李維”更淒涼?! 武士史學大師本月離世無緣見原著改編電影《浪人47愁錢中》4/17在台上映

2020.04.03

改編自日本史上江戶時代最著名的三大復仇事件之一《浪人47愁錢中》將於4月17日全台戲院躍上大銀幕!電影改編自日本一代史學大師山本博文原著《決算忠臣藏》,描述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向收賄卻無需負擔任何責任的罪人吉良展開為期一年的復仇大業。殊不知相比起由基諾李維主演的《浪人47》中帥氣的武士形象,更淒涼的是這次藩內47位武士竟發現支出與開銷已不堪負荷,這場復仇之路變得相當艱難,是否能順利達成目的呢?另外《浪人47愁錢中》的原著作者山本博文為日本知名史學專家,眾多暢銷書籍皆有翻譯成中文版,於3月29日傳來不幸病逝消息,無緣看見其著作改編之電影在台上映。

改編日本史上最大復仇事件 討伐罪人竟比浪人”基諾李維”更淒涼?!

即將於4/17上映的《浪人47愁錢中》改編自日本歷史上三大重要的復仇事件之一,由在日本相當知名的導演中村義洋繼《殿下萬萬稅》後又一痛快精彩喜劇新作,眾多黃金卡司雲集,由堤真一領銜主演,且包括日本著名諧星岡村隆史、男神妻夫木聰、日劇女王竹內結子以及阿部貞夫等超強陣容一同出演《浪人47愁錢中》。本片是繼美國版基諾李維主演之《浪人47》後,暌違多年從嶄新的經濟學角度幽默逗趣改編日本江戶時代元祿赤穗事件,並且取材自東京大學教授山本博文《決算忠臣藏》之原著,特別獨樹一格打破常人認知中武士帥氣、擔當的形象,於去年已登上日本大銀幕!並且叫好又叫座榮獲日本票房雙週亞軍、超越10億日幣,同檔更是超越《屍樂園》、《安眠醫生》等商業電影。也於今年日本奧斯卡獲得「最佳話題獎」的殊榮。與《浪人47》中帥氣的基諾李維相比,《浪人47愁錢中》則是拍攝堤真一、妻夫木聰武士們絞盡腦汁、暗地籌劃討伐罪人的過程,意想不到的是資金竟無法負荷出兵等開銷?!

捉襟見肘之下47位勇士卯起來存錢、省錢、一心想辦法克服萬難完成復仇之路!如此逗趣的內容《浪人47愁錢中》即將在4/17正式在電影院與大家見面。

武士史學大師本月離世無緣見《浪人47愁錢中》4/17在台上映

《浪人47愁錢中》在日本大受好評後即將在4/17正式於台灣首映,電影主要講述日本江戶時代最著名的復仇事件,不僅曾被翻拍成美國版由基諾李維主演外,此片更是改編自日本一代史學專家山本博文老師的著作《決算忠臣藏》。電影原著同時在台灣翻譯成中文版,多年來深受經濟學、歷史學系等教授們推崇之外,也一度成為暢銷熱門書籍!山本博文史學大師更有許多歷史相關著作被翻譯成中文版,並且由武士道相關的研究最為知名。山本博文老師一生致力於日本武士的研究,但已於3月29日傳來不幸消息,山本博文病逝於腎盂癌,享年63歲,無法看見改編電影於台灣上映。《浪人47愁錢中》特別推出即將絕版的電影原著雙人套票「抖內撇步」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隨票贈「遠流出版社」熱情贊助的電影原著《決算忠臣藏》山本博文老師暢銷書籍,贈品數量有限,欲購買者請盡速至【博客來】官網查詢。

《浪人47愁錢中》4/17全台即將熱映。

大約300年前的江戶時代,赤穗藩藩主淺野內匠頭砍傷收賄的腐敗官員吉良義央,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尚未深究原由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吉良卻無需承擔任何責任。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向會計好友矢頭長助尋求協助,也向淺野的妻子瑤泉院借調資金,決定密謀向吉良復仇。但每天包含吃飯、租屋等日常開銷,還有前往江戶的旅費、買武器等支出,大量消耗他們的經費!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漸增的赤字負債,以有限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浪人47愁錢中》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浪人47愁錢中》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8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