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柄本佑《火口的二人》揉胸摸陰尺度激 秋田「死亡之舞」絕美入鏡

2020.04.02

榮獲日本多項大獎肯定的電影《火口的二人》,即將在本週三(4/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將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的同名著作搬上大銀幕,並將世界觀設定在東日本震災之後,社會所出現的集體末日感,讓男女主角在死亡恐懼的壟罩之下,選擇活在當下、順從身體渴望,上演一場接一場的激情性愛;尺度之大,堪稱近年日本電影少見。男主角柄本佑更與女星瀧內公美激情床戰,狗爬式、傳教士等各種露點體位樣樣來,甚至嘿咻到兩人下體接連腫起來。不僅如此,慾火難耐的柄本佑,還伸出前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金手指」,在移動的巴士上不停愛撫對方,讓瀧內顧不得車上其他歐巴桑的目光,發出聲聲舒服的嬌喘,眾多場面勢必讓觀眾看到瞠目結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呼應作品中對死亡與男歡女愛的敘述,導演荒井晴彥特地將秋田代表性的「死亡之舞」西馬音內盆舞搬上大銀幕,值得觀眾一探究竟。

柄本佑秀「金手指」舒暢愛撫  瀧內公美祭「壯陽神物」讓對方狂勃

被譽為「一生必看慾望越界之作」的《火口的二人》,以東日本震災之後的日本為背景,旁敲人們對死亡的恐懼,以及日本經濟蕭條等社會現象,對應目前嚴重蔓延全世界的病毒疫情,似乎也有微妙相似之處。本片的男女主角,便是在這種緊繃的社會氛圍當中,選擇活在當下,並順從身心對情慾的渴望,上演一場接一場的激情性愛;並透過兩人的情慾對談,揭露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往。

男女主角柄本佑、瀧內公美尺度大開,在片中揉乳、打槍、濕吻、愛撫樣樣來,甚至狗爬、傳教士等性愛體位也接連上演,甚至兩個角色還因為縱慾過度,做到雙方下體都紛紛腫脹直喊疼。尤其在片中色氣滿滿的柄本佑,一場兩人搭巴士的場面,他更伸出前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金手指」,在移動的巴士上瘋狂愛撫瀧內公美的下體,讓對方情不自禁發出聲聲嬌喘,絲毫不顧旁邊眾多歐巴桑的目光。然而面對柄本佑的強烈進攻,瀧內公美也非省油的燈,才剛跟柄本佑做完,立刻就帶他外出品嚐「壯陽神物」豬肝炒韭菜,讓柄本佑瘋狂搭帳篷,甚至邊吃邊喬下體,直呼還要「吃完再上」。眾多獵奇的激情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到瞠目結舌。

西馬音內盆舞搬上大銀幕  《火口的二人》震撼結合性愛死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導演荒井晴彥,一直想拍一部能散發出「死亡」與「性愛」氣息的電影,並為了呼應《火口的二人》對死亡及男歡女愛的敘述,讓他特別將原作故事背景的福岡改至秋田,甚至捕捉有「亡者之舞」之稱,在當地擁有700年歷史,並被稱作「日本三大盆舞」之一的「西馬音內盆舞」演出。導演對這個淵源回憶:「我在2006年看了西馬音內盆舞,或許就是一切的開端。當時因為秋田十文字影展要開辦電影課程,我便以劇本指導身份去到那邊。影展是二月,讓我首度體驗了秋田的夏日。少了白雪覆蓋的秋田,有一種空曠的感覺,幾乎可說是空無一物。影展的工作人員告訴我,這裡有導演相米慎二曾經連看三天的西馬音內盆舞,問我是否想看。於是,看到在眼睛處開了兩個洞的彥三頭巾,還有壓得低低的斗笠,舞者的臉都被遮住,看不出是男是女;轉圈時還會發出草鞋摩擦地面的好聽聲響。這個被稱作『死者之舞』的盆舞,散發出『死』與『性愛』的氣息。從那之後,我就一直想拍一部結合『西馬音內盆舞』與『男歡女愛』的電影,也感謝原作者白石先生特地為我破了例。」

這部轟動日本影壇,屢獲大獎肯定,並被譽為「一生必看慾望越界之作」的《火口的二人》,即將在本週三(4/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瀧内公美飾演),與重返故鄉秋田的昔日戀人賢治(柄本佑飾演)久別重逢。為了迎接新生活,直子開始整理起過去物品,並從中翻出一本相簿,裡頭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的黑白交纏寫真。透過舊照回憶美好時光的兩人,也激起了過往青春時光的慾望本能。「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之內,兩人將在刻畫肉體愉悅記憶,以及追求情愛糾葛的盡頭當中,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呢?

 

▼台灣版正式預告:

 

《火口的二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5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