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逃出半島煉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車庫娛樂官網全球首播! 驚悚刺激再掀高潮!《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新作靈感來自《瘋狂麥斯》《AKIRA阿基拉》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在台盛大上映!

2020.04.02

《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力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已成為廢墟之地的朝鮮半島上,有一群人為了求活命而拚死求生的故事。劇中,姜棟元飾演一名前職業軍人,原本成功逃離活屍之地的他,後來被派遣回韓執行任務,而在遇見未受感染的倖存者後,他的處境變得更加艱辛複雜,甚至面對更多意料之外的襲擊……片商車庫娛樂預計將於本週四4月2日下午1點,在車庫娛樂官網與韓國同步公開令人熱血沸騰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最新前導預告,期待本片已久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以《屍速列車》讓世界看見活屍電影新視界的延尚昊導演,這次將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展現更強烈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場面, 延尚昊導演表示:「本作的故事發生在《屍速列車》4年之後,雖然世界觀相同,但故事並沒有延續,且角色也有所不同。劇中韓國在爆發活屍之亂後,政府的權力被削弱,因為這地方已完全成為廢墟之地,剩下的就只有『半島』這片土地的模樣,因此才會將本作命名為《PENINSULA》(半島)。」《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2019年6月下旬開始進行拍攝,共拍攝了62天。延尚昊導演表示曾猶豫是否要回到《屍速列車》的世界觀,但他說:「若能建立一個末日世界的話,像是有點野蠻、宛如舊時代的感覺,或是在崩壞的現代社會中擁有專屬的規則等,這些對我而言十分有趣。」

導演也透露《活屍禁區》、《末路浩劫》、《AKIRA阿基拉》、《瘋狂麥斯:憤怒道》這些作品,都是他創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靈感來源。延尚昊導演表示:「與故事十分直接的《屍速列車》相比,《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帶領大家穿梭於這未知的世界。以朝鮮半島為背景,具體呈現出浩劫後末日將至的景象,我認為這是本作的看點之一。透過外人的視角,檢視這其中的狀況,並加入驚悚懸疑的元素。」他還透露劇中飾演倖存少女的演員李蕊是本作的亮點,將展現不輸《屍速列車》中馬東石所飾角色的魅力。年度活屍動作鉅片《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將在台在盛大上映,敬請期待!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介紹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姜棟元偕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喪屍浩劫

★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的故事…

由於神祕的病毒爆發,韓國已正式成為一個孤立的國家。而現在,被遺棄在這恐怖半島的人們,將設法展開最後一次的逃脫計畫!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4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