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4月新番精彩襲來 《阿爾蒂》小松未可子為夢闖蕩佛羅倫斯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內田真禮轉反派大開後宮

2020.04.01

 

還沒掌握到4月共有多少精彩動畫,等著你我開創澎拜的內心小宇宙嗎?現在一次帶你仔細瞧,本季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的最終結局,「桐人」與夥伴們勢必帶來壯麗的史詩級戰鬥!另外特別推薦轉生系作品《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2季,以及《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同樣以「逆天」為特色,飾演主角「卡塔利娜」的是人氣聲優「內田真禮」,擅長奇幻與青春作品女角的她,這次將為只有悲慘結局的反派帶來什麼樣的轉變,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另外以浪漫的「佛羅倫斯」為背景,寄望成為「畫家」的勵志作品《阿爾蒂》,主角由曾參與《青春x機關槍》與《寶石之國》的「小松未可子」飾演,可見本作將釋出強烈堅毅的「女子力」,喜愛漫畫,及藝術風格故事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另外以明治為背景,上演文豪化身偵探的奇異故事《啄木鳥偵探社》也等著各位持續鎖定播出消息。

 

 

令人期待的第2季,還有以人體結合兵器的《非槍人生》,以及可以期待福利畫面的《怪怪守護神》,值得對第1季印象深刻的觀眾持續追蹤,還有人氣戀愛系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S2》,想像可能出現的各種彈幕與搞笑梗,觀眾們是否想立刻上網追番了呢?同樣屬戀愛系,帶著些許懷舊感的漫畫改編作品《昨日之歌》也將上演純愛與大學青春的各種深刻情感,而結合各式釣魚型態,結合校園故事的《放學後堤防日誌》不僅帶來海釣新知,社團中還會發生哪些趣事也令人期待,而本季也有讓大腦徹底放鬆的《辣妹與恐龍》充滿趣味的組合與日常,是平日休憩的最佳選擇。

 

 

接著是遊戲類改編動畫,有經典的《白貓Project ZERO CHRONICLE》,以世界危機為背景,將衍生一系列令人熱血的劇情,另外有結合職場與戰鬥活動的《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以及多媒體面向的歌唱系作品《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遊戲粉絲們都可以期待動畫化之後,與好友們追番與關注最新的遊戲動態。

 

 

眾多新番中,特別推薦各位觀眾鎖定「i-Fun動漫台」,將於4月11日起每周六中午11:30,播出《放學後堤防日誌》,自4月21日起,每周二晚間23:00將持續放送《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而現在為了讓觀眾們爽快地享受追番, 用最直覺的收看方式觀看熱門動畫,開立了木棉花官方頻道「Muse木棉花-TW」,想使用手機觀看精彩動畫的觀眾,記得隨時關注最新頻道與節目消息,還可至「巴哈姆特動畫瘋」、「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電視平台可至中華電信MOD、bbTV等平台訂閱。也歡迎觀眾上中華電信MOD-375頻道「i-Fun動漫台」官網或木棉花官網查詢。4月新番上架時間,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資訊時間為準。

 

 

作品名

原作

1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小說改編

2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小說改編

3

阿爾蒂

漫畫改編

4

啄木鳥偵探社

小說改編

5

非槍人生S2

漫畫改編

6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

小說改編

7

繼 怪怪守護神

漫畫改編

8

闇影詩章

遊戲改編

9

放學後堤防日誌

漫畫改編

10

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

遊戲改編

11

白貓Project ZERO CHRONICLE

遊戲改編

12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多媒體作品

13

昨日之歌

漫畫改編

14

噴嚏大魔王2020

原創動畫

15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S2

漫畫改編

16

辣妹與恐龍

漫畫改編

 

 

各部番資訊,歡迎至木棉花相關網站與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