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真・三國無雙8』 合作服裝DLC決定於3月5日(四)發布!

2020.03.03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決定於 2020 年 3 月 5 日(四)發布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合作服裝 DLC。

 

此外,也公開了與該動畫中登場的船艦「布倫希爾德」「修貝里昂」為藍本設計 的馬(免費發布)的示意圖。

 



■ 20 周年紀念企劃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真・三國無雙8』合作 


■讓『真・三國無雙8』武將穿上「銀河英雄傳說 DNT」的角色服裝吧!

本合作中,以田中芳樹撰寫的 SF 小說經典「銀河英雄傳說」為原作的動畫「銀河 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 4 名登場角色(萊因哈特/吉爾菲艾斯/楊/尤里安) 的服裝,讓『真・三國無雙8』4 名登場武將(曹操/夏侯惇/諸葛亮/姜維)穿 上進行遊玩的服裝 DLC 將於 2020 年 3 月 5 日(四)發布。

○發布日期: 2020 年 3 月 5 日(四)

○發布平台: PlayStation™Store/ Steam®

○內容: 

商品名

價格

曹操「萊因哈特風服裝」

NT$87

夏侯惇「吉爾菲艾斯風服裝」

NT$87

諸葛亮「楊風服裝」

NT$87

姜維「尤里安風服裝」

NT$87

 

○服裝 DLC 示意圖: 

曹操「萊因哈特風服裝」 

 

 

夏侯惇「吉爾菲艾斯風服裝」 

 

 

諸葛亮「楊風服裝」

 

 

姜維「尤里安風服裝」 

 

 

此外,除了服裝 DLC,也公開了以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登場 船艦「布倫希爾德」「 修貝里昂」為藍本設計的馬。也將於 3 月 5 日(四)免費發布。

 

布倫希爾德

 

修貝里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