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人中之龍3,4,5 珍藏版』 中文實體版決定以NTD 1390元的實惠價格於3月27日開始發售!

2020.03.02

 

SEGA Games決定以NTD 1390元的價格於2020年3月27日(四)發售收錄三款PlayStation®4遊戲 軟體『人中之龍3』、『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的『人中之龍3,4,5 珍 藏版』(繁體中文/實體版)。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能以實惠價格購入『人中之龍』系列人氣作品的機會。 

 

【 『人中之龍3,4,5 珍藏版』概要】 

追尋,那傳說之龍的旅途。 重製版『人中之龍』集結為1個套組登場!



桐生一馬的傳說,將於PlayStation®4復甦……。 『人中之龍3』、『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 者』——這是完整收錄熱血之龍和被其激情震撼靈魂之人的故事,且 能夠一次享受三部遊戲的特別珍藏版。
完美重製並以高解析度・高幀數展現的遊戲內容,將會再次撼動你的 靈魂。千萬別錯過這場旅途的去向。

 

 

 

人中之龍3 

▲收購沖繩土地背後的巨大陰謀。 為了守護孩子們,桐生挺身而出。 

 

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 

▲系列中初次挑戰複數主角形式的作品。 4 個男人熾熱的靈魂將互相碰撞。 

 

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 

▲以五大都市的紅燈區為舞台的磅礡故事。 4 個男人和 1 個少女,為了取回破碎的夢想而掙扎。 

 

※本作是將發售於PlayStation®3的『人中之龍3』、『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 提高解析度與幀率的PlayStation®4版本。內容基本上與原版相同,但有部分進行更動。

 

※本商品內含已發售的『人中之龍3』、『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 PlayStation®4版本,為封入3部遊戲的套組商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