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月主打推薦【運動強身向感冒說不 初春健身潮流穿搭秘笈大公開】

2020.02.22

 

初春乍暖還寒,天氣冷熱變化大,正是感冒好發的時期,適當且規律的運動不僅能維持體態,還能有效增強免疫力。adidas結合時尚設計與創新服飾科技,推出多款兼具流行與高機能的運動裝備,讓消費者在運動強身的同時也能兼顧有型穿搭。偏好室內運動的女性消費者,設計師聯名款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全新2020年春季系列絕對是你的首選。藕色系運動內衣舒適貼合,搭配同色系運動褲,適合熱愛瑜珈運動或是健身房訓練的你,讓你在運動同時也展現新時代女力自信態度,一舉一動都是眾所矚目的「嬌」點。

 

 

 

adidas全新Future of Sportwear風格運動系列服飾,將街頭潮流設計融入運動服飾,橫跨俐落都會、機能時尚等多種風格,為熱愛戶外運動的消費者打造新概念服飾潮流。一件搭載輕薄防風防潑水面料的機能長版風衣配上系列運動褲,不僅滿足室外運動所需的實用性,也顧及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時髦感。若是平時喜歡和朋友打籃球,想必不能錯過剛創下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更在NBA全明星賽上精彩演出的球星Damian Lillard的第六代簽名鞋款adidas Dame 6,推出多款新配色,讓你穿上後在場上有如Damian助攻般,橫掃全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