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感人猶太電影《安雅的回家路》 彰顯二次大戰戰火下的溫情與勇氣 《怪奇物語》天才童星冒著生命危險 帶領猶太兒童脫離險境

2020.02.21

 

《安雅的回家路》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戰馬》原著作者麥克莫波格的知名兒童文學小說改編,集合實力派巨星尚雷諾、安潔莉卡休士頓及天才童星諾亞施納普共同演出。劇情敘述二次世界大戰戰火下一場艱難卻溫暖的救援與等待,充滿愛與勇氣,有如牧童版《辛德勒名單》。

 

 

英國知名童書作家麥克莫波格曾榮獲英國童書桂冠作家的頭銜,擁有眾多作品如《島王》、《蝴蝶獅》、《柑橘與檸檬啊》等,其中《戰馬》是他的家喻戶曉之作,在2012年更被著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翻拍成電影,廣獲好評。因此,另一部受兒童歡迎的作品《安雅的回家路》之翻攝計畫也備受矚目,為了展現牧童趕羊時壯闊的場面,選擇在法國的山區秘境開鏡。

 

 

《安雅的回家路》的卡司堅強,男主角由天才童星諾亞施納普飾演,他因為在《怪奇物語》中飾演神秘失蹤的小男孩,表現一鳴驚人而一夕爆紅。這次他在《安雅的回家路》中改變風格,化身13歲牧童,勇敢對抗德軍。諾亞表示自己本身擁有猶太人的血統,開始拍攝前花了很多時間了解故事的背景,認為能夠參與這部電影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實力派巨星尚雷諾在片中更是一改動作片英雄模樣,扮演慈祥的爺爺。《阿達一族》安潔利卡休士頓化身為超強鄰居奶奶,堅毅的外表下卻有一顆柔軟的心。《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湯瑪斯克瑞奇曼演出憂愁的德國軍官,增添了電影的情感層次。

 

 

《安雅的回家路》故事敘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展開殘忍的追捕迫害。住在法國庇里牛斯山山區的13歲牧童裘(諾亞施納普 飾),在一次牧羊過程中,猶太人班傑明幫他從野熊手中救回牧羊犬,他得知班傑明在山區躲避蓋世太保追捕,等待依親的女兒安雅回家,他決定幫他藏村裡的寡婦艾莉絲(安潔莉卡休士頓 飾)的家裡,而艾莉絲和班傑明陸續救了一些猶太小孩,他們計畫偷偷帶小孩們到安全的西班牙邊境,熟悉山路的裘也決定出手相助,但德軍佔領了山村,讓他們的運送工作更加困難及危機重重....

 

《安雅的回家路》預計3月13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安雅的回家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