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 2020 東京馬拉松TOKYO MARATHON限量聯名系列 結合日本傳統藝術色彩 精彩時刻不容錯過

2020.02.21

 

東京馬拉松是最受台灣跑者喜愛的世界六大馬之一,然而2020東京馬拉松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2/17公佈取消一般參賽者參賽資格,不過亞瑟士每年與東京馬拉松合作之限定系列跑鞋,2020依舊重磅推出,不去東京也買得到。2020東京馬拉松聯名系列包括GEL-KAYANO 26 TOKYO、GLIDERIDE TOKYO和TARTHER JAPAN TOKYO,2月14日起於限定店點限量發售,其中TARTHER JAPAN TOKYO將採預購方式,預計三月底到貨。2020 ASICS TOKYO RUNNING PACK以強烈的外觀紅,、白、 黑三色做設計, 充分展現跑者滿腔的熱血,及向目標勇往直前的跑者精神。

 

ASICS TOKYO RUNNING PACK鞋身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傳統表演藝術歌舞伎的角色臉譜,採用吸睛鮮豔的紅色、白色及黑色,以強烈的外觀展現跑者滿腔的熱血,以及向目標勇往直前的跑者精神,鞋墊亦採用日本傳統表演藝術圖像,加上鞋舌部分印上金色LOGO、各處細節都能彰顯品牌活力,正是ASICS希望傳達給跑者跑出自我及精彩時刻不容錯過的品牌精神。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每年都會推出的東京馬拉松聯名款在開跑前就有極高的詢問度,雖然今年因新冠病毒肺炎造成東京馬拉松被迫取消,但是做為馬拉松界的一大盛事,東京馬拉松的周邊相關商品也是參與東馬不可或缺的一環,2020東京馬拉松聯名系列不受影響如期推出,,也讓喜愛亞瑟士及東京馬拉松的消費者鬆了一口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