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 《杏林醫院》上映時機太敏感決定延檔

2020.02.17

 

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衝擊,全台戲院生意受衝擊,連帶票房也大受影響,原本預計於2月27日上映的《杏林醫院》,由於片中更涉及醫療糾紛等恐怖情節,電影公司擔心影響目前醫療士氣,因此決定將延後上映。

 

《杏林醫院》取材自全台第一名鬧鬼聖地,電影講述,醫院裡的尋親家屬在法師的帶領下,義無反顧踏入鬼醫院,尋找病逝的親人。不料醫院陰氣太重,遭到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最新釋出的片段中,可以見到朱芷瑩飾演的護士,接到來自律師的電話,向醫生護士提出醫療訴訟,因此朱芷瑩神情低落,鬱鬱寡歡走向絕路,驚悚氛圍營造出極大壓迫感,讓人不寒而慄。也正因為這些橋段過於敏感,涉及醫療糾紛與恐怖環節,在目前防疫時期不宜播出,電影公司評估後將延後上映;雖然上映延後,但仍搶先曝光多張劇照,讓觀眾感受電影詭異氣氛,更期待完成作品。

 

 

《杏林醫院》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太保、朱芷瑩、洪曉蕾主演。太保更在近日公布的香港金像獎中,再次以《叔.叔》提名最佳男主角,這次在片中則飾演法師,帶領尋親者踏入鬼醫院。林柏宏今年還有奇幻愛情國片《怪胎》即將上映,五月也準備投入何蔚庭導演新片《青春弒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杏林醫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8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